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WE逆风翻盘完成让1追2 Star加时发力达成12连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19 18:21:36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5周第5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WE对阵KZ与炫石对阵eStar,随着WE与eStar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WE逆风翻盘完成让1追2】

       在WE与KZ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漠灰、卫星基地、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小宇子、天涯纷纷展现出强悍实力,以此带领KZ过五关斩六将,从而使其以10:3取胜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WE率先拿到赛点,虽被KZ追进加时,但京剧等人却能以平稳发挥稳住局势,以此取得11:9的比分。第三局比赛中,WE状态依旧,从而压制住KZ的发挥,并以10:7取胜。

       回顾两队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无论WE或者KZ,其队内均有发挥平稳的成员,但在关键局中KZ却略逊WE一筹,其中余生、小猜等人的发力更是WE取胜的关键,同时也希望KZ能够从中汲取一些新的赛事经验,从而在后续比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eStar加时发力达成12连胜】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eStar与炫石的对决,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沙丘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小布丁以及三歪凭借个人实力分别爆发三杀、四杀,为此eStar持续掌控比赛节奏,从而以10:3取胜。第二局比赛中,炫石开局建立稳健防守体系,以此取得优势开局,然而随着攻守互换,eStar以同样的防守针对炫石进攻,以此使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eStar的战术更具杀伤力,从而以13:11取胜。

       纵观eStar与炫石在今日比赛的表现,从枪法上来说,eStar明显更占据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炫石却能逐渐找到eStar的突破点,从而使局势陷入僵持,虽后续eStar的发力另炫石难以抵抗,但炫石的进步却印在了每一位观众心中,期待他们在下一次比赛中的表现。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