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最强M4A1争霸赛 别尘轻松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8 16:52:02 字体:【  

  在6月8日的全明星周末最强M4A1争霸赛中,别尘个人竞技模式排名第三,冒泡赛中轻松完成一穿二,最终夺冠。

  参赛阵容:

  萧云、AKang、Nine、Ronin、别尘、Axuan、北执、Dream、文艺、冷血。

  个人竞技模式:

  第一局沙漠灰,萧云率先拿到了20个击杀,拿到首图第一名;第二局黑色城镇,上局第二的Axuan拿到第一;第三局新年广场,别尘拿到ACE!经过三局快节奏的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三的选手是Axuan、北执、别尘。

  单挑冒泡赛:

  冒泡赛中,别尘优势很大,都是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完成一穿二,夺得冠军!

  最后,让我们恭喜别尘获得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春季赛全明星周末最强M4A1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