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最新战报:eStar更为主动 2:0力压EDG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16 16:30:1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19秋季赛常规赛第9轮的第3场比赛,eStar战队以小分100比88、10比8、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EDGM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港口、沙漠灰、黑色城镇。

  PICK:新沙漠TD、供电所、卫星基地。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三歪、叮当猫、酱油、小九、小布丁;

  EDGM战队:黑懒、黑龙、梦殇、安忆、老陆。

  【eStar气势如虹 先下一城】-新沙漠TD:eStar 100:88 EDGM

  第一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影、王者之魄、AK47-耀金伯爵、AK47-无影。

  本局TD中,eStar开局就取得很大的领先,多点发挥,EDGM打得很被动,一直没有很好的办法刷回来,后期eStar一度将比分拉开到近20个击杀,EDGM追分不及,eStar以100:88取胜。

  【比分焦灼 eStar后期险胜-供电所:eStar 10:8 EDGM

  第二局供电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雷神、AK47-B、M4A1-游骑兵、王者之心。

  本局供电所,eStar率先担任潜伏,EDGM防守严密,eStar前期慢热,打不开局面,0:3,暂停后EDGM站位并无大的改变,eStar很快开始追分,上半场4:5。换边后,EDGM负责进攻,先是eStar主动顶防拿分,随后EDGM打出佯攻战术反超比分,双方比分焦灼,直到9:8时,eStar顶防B大道,叮当猫完成3杀,eStar以10:8险胜。

 

  本场比赛eStar主动选团队拿到第一分,占到主动权,爆破局双方打得你来我往,关键局叮当猫的发挥很关键。最后,让我们恭喜eStar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