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老将发威 大梦斩获最强M4A1称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4 14:51:0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全明星赛的最强M4A1争霸赛,大梦三场个人竞技发挥稳定,积分排名第一,单挑局中以10:7力压梓佟,夺得本次最强M4A1争霸赛的冠军。

 

参赛选手

阿轩、菜鸡、花瓣、大梦、安忆、总督、梓佟、风钧、野猫、浩劫。

 

积分排位赛

第一局沙漠灰中,安忆发挥稳定,以20/12拿到ACE;第二局黑色城镇中,花瓣连续多杀,优势明显,率先拿到20击杀;第三局卫星基地中,大梦表现出挑,以20/14占得榜首。综合三局战绩,最终积分排名前三的选手是大梦、梓佟、安忆。

 

单挑冒泡赛

首先由个人竞技模式的第三名安忆挑战第二名梓佟,梓佟以10:8守擂成功,紧接着挑战积分第一的大梦,大梦前期打出优势,占得主动,最终以10:7取胜。

 

本次最强M4A1争霸赛中,大梦全程发挥稳定,彰显老将风范。最后,让我们恭喜大梦获得了本届最强M4A1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