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全明星枪王争霸赛 次轮预选赛结果已出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0 14:50:03 字体:【  

 今天是2021CFML夏季赛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枪王争霸赛次轮预选赛积分前三名已出炉,M4A1枪王争霸赛积分前三的分别是叮当猫、青菜、晨铭;AK47枪王争霸赛积分前三分的别是罗汉、小宇子、情兽;狙击枪王争霸赛积分前三的分别是战舞、苦修、夏栎。

 

M4A1枪王争霸赛积分赛:

参赛阵容:叮当猫、罗汉、南哥、青菜、念旧、墨白、大梦、林准、温予、晨铭

第一张地图沙漠灰,叮当猫获得ACE,率先斩获了20击杀;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林准抢到第一名;第三张地图新年广场,青菜斩获ACE。最终经统计,积分排名前三的是叮当猫、青菜、晨铭。

 

AK47枪王争霸赛积分赛:

参赛阵容:陌夏、九天、辉辉、情兽、北执、小宇子、罗汉、街寂、黑懒、行者

第一张地图沙漠灰,情兽状态火热,率先斩获了20击杀;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夺得榜首;第三张地图新年广场,ACE被罗汉收入囊中。经最终统计,积分排名前三的是罗汉、小宇子、情兽。

 

狙击枪王争霸赛积分赛:

参赛阵容:林准、小猜、夏栎、苦修、陌夏、战舞、小悠米、大梦、林沉、辉辉

第一张地图沙漠灰,战舞遥遥领先,率先斩获20击杀;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战舞再次拿到第一名;第三张地图新年广场,林沉斩获ACE。最终经统计,积分排名前三的是战舞、苦修、夏栎。

 

至此,各项积分赛前三结果已出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明天决赛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