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战术讲堂》枪法才是游戏核心 QJ的王道战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3 20:53:02 字体:【  

  CFML2019季后赛6月23日的比赛落幕,今天对决由QJ与WF两支战队为我们带来,最终QJ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枪法战术实力,3:0轻松取胜WF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王道战术 枪法致胜的战术选择】

  这一局比赛中,担任潜伏者方的QJ在比赛初期大致摸清WF战队布放情况,选择管道配合直接突破A控。因为WF选择重放B点,所以A点防守实为薄弱,QJ顺利完成突破。

  随后QJ下包后,选择重防A控,利用围点打援战术截断WF回防路线,WF要回防只能选择在人数劣势情况下凭借枪法硬刚打入。而QJ凭借墨白的枪法优势死守住控制室,将WF回防人员一网打尽。

  虽说职业赛场上战术是重点,但枪法更是这游戏的重中之重,QJ在发现自己相较于WF而言整体枪法状态更佳的情况下,便可以选择利用这种阳谋战术轻松将WF防守人员调动开,正面刚枪击破。

  【反其道行之 QJ成功逆风翻盘】

  本回合里,由WF担任潜伏者,而担任保卫者的QJ开局选择前顶,但街寂枪感爆发开局狙杀一人,正常而言前顶掉人后保卫者通常会选择缩防等待对手失误。

  而QJ却是反其道行之,继续将前顶变成前压,果断出击并成功反杀WF两人将劣势扳回至优势。

  随后QJ更是乘胜追击将WF剩下成员压制在家里,最终逐一击破拿下胜利。

  防守往往只能被动挨打,可能被对手恰好攻击到防守薄弱处导致落败,反之主动出击则可以化被动为主动,通过主动前压寻求对枪利用自己枪法实力反守为攻赢下比赛。

  【QJ果断出击 转优势为胜势】

  本局比赛是QJ担任潜伏者,在开局孤狼枪感爆发在与街寂对狙时成功击杀街寂。作为保卫者方开局掉了狙击手不仅失去了最强的防守战力,同时也失去了探点的能力。

  随后QJ果断选择四人包A点战术,两人从中路突破,一名选手从B点偷背身。从小地图看,QJ五人已然将WF战队成员分割为两个包围圈,只需要收网便可以轻松取胜。

  中路和小道同时联动开火,WF的A点防守人员无法招架,QJ快速突破A点成功,仅剩情兽一人无力抵抗最终落败。许多队伍在开局狙击创造优势后却选择继续慢打,这就给到对手机会,容易被对手翻盘。而QJ在拿到优势后当机立断果断出击,稳定优势扩大为胜势拿下胜利。

  CFML2019季后赛6月23日冒泡赛由QJ成功拿下,后续战队会奉献出怎样的战术表现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