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至为关键 KB大赛短板太明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7 10:53:03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2019春季赛上,情久战队和KB战队站到了最终的总决赛舞台上。然而本以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总决赛,却变成了情久战队单方面的碾压。KB战队与情久战队大战三局,却最终倒在了情久的脚下。我们不由得为此叹息和遗憾。纵观全局的比赛,为什么KB战队会输的这么惨,其实,赛场本身已经给了我们的答案。

  我们先来短暂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地图是沙漠灰,在这张地图上,双方鏖战接近半小时,打出了18局的比赛,最终比赛的比分定格在9-9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上,情久斩获首胜! 第二张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在这张地图上双方比赛依然纠结,最终双方再次进入9-9加时比赛,但加时赛上情久再次成功拿下。第三张地图是卫星基地,这张地图同样纠结,然而情久仍然走到了最后,以一个10-8的比分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大比分3-0斩获冠军!

  其实KB的比赛输的真的很可惜,每一场比赛都是临近赛点或进入加时,前两张地图都是先以9-6的比分被情久强行拖入加时,随后的第三张地图也是在持平僵持的情况下被情久抓住了机会,一波以10-8结束了比赛。其实,KB战队的硬实力是相当不错,但是就是输在了最后的临门一脚,队员的心态发生了严重变化,导致最后的枪法变形,丢掉了最终的比赛!

  早在比赛之前,KB战队就已经显现出了这种大赛的致命缺陷。在WCG比赛中,KB战队也是因此而丢掉了比赛,关键时刻顶不住,是KB的最大问题,结果这一问题在CFML总决赛的舞台上得到了无限的放大,两场9-6,两场顺势翻盘,KB输得可惜,又输的有理!

  KB战队作为CFML赛场之上的顶尖战队,在补充了新人的条件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相当不容易。决赛是非常考验老将作用的比赛,虽然KB战队在这场比赛中落败了,但是他们并不是没有以后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积极总结,下次比赛再接再厉!

  总决赛的硝烟已经过去,我们再次恭喜情久战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同时也希望KB战队能够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们在肯定KB斩获成绩的同时,也要看清他们的不足,积极总结,不断完善,KB我们期待你的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