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名将印象叮当猫:新人之姿 不灭之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08 13:41:03 字体:【  

  随着席位制度的改革,eStar战队正式加入到了我们的CFML大家庭之中。叮当猫作为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最佳新人王,在新的赛季,他将身披eStar的战袍,继续征战CFML职业联赛2019秋季赛!这位天赋异禀的新人,正在新的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炽热的价值!

  上个赛季,叮当猫的发挥堪称爆炸。总击杀数量388个,排名全联盟所有选手第一,均场击杀数量16.17个,全联盟所有选手排名第一,KD比1.52,排名全联盟所有选手第一位,其他各种数据也远远位于职业联盟之中的前列,其个人实力不言而喻,然而,叮当猫最强之处,却远远不在这里。

  叮当猫这位新人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强大的赛场处理以及适应能力。在上个赛季,KB战队在刚刚引入叮当猫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不看好这位新人。在大家的印象中,新人选手在缺少赛场经验的情况下,很难打出自己的枪法。然而,叮当猫却用自己的强大的适应能力,迅速适应了KB战队的整体节奏,最后起到了出其不意的强大效果!

  其次,叮当猫的价值还在于其强大的潜力所在。第一个赛季就轻松斩获了常规赛的MVP以及击杀,均场击杀,KD比的第一人,叮当猫的潜力十分强劲。在上个赛季短暂的赛训过程中,叮当猫就打出了这样的效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叮当猫一定能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随着席位制度的开启,加入了eStar战队的叮当猫,拥有着无限可能!我们期待叮当猫在下个赛季的精彩发挥,我们也希望这位年轻的新人选手,能够在下个赛季创造出更大的惊喜!会当击水三千客,一剑光寒十四州,叮当猫,请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