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像第一次的那样热血战斗REC.LGD新王登基为春季赛划上句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9 23:40:03 字体:【  

       REC.LGD在CFML2020春季总决赛中以3比0的成绩击败Q9成功捧冠,REC.LGD的获胜也意味着CFML赛场再次迎来新王。在刚刚落幕的CFML2020春季总决赛中,除了新王登基之外,搭建的火线世界、明星的空降现场等多个环节,都体现出即便穿越火线度过120年,我们仍然像第一次的那样热血。

 

 

       【火线世界震撼上线 穿越时空热爱不减】

       如果说REC.LGD与Q9的冠军之争成为本次总决赛的看点,那么穿越火线为总决赛搭建的火线世界更让玩家们感叹道CFML的用心。

 

 

       CFML2020春季总决赛的现场主打时空穿越主题,在度过120周年之后,玩家们将置身与独特的火线世界中。无论是潜伏着保卫者的标识,还是每一座建筑物上带有独特的穿越火线的元素,都让玩家们感受到火线世界的别样魅力。

 

 

       火线世界与REC.LGD对战Q9的元素的集合,二者的对抗感的再次升级也成为本次CFML2020春季总决赛的一大看点。

       【REC.LGD3比0获胜 赛场再迎新王登基】

       REC.LGD与Q9的CFML2020春季总决赛大战将决定是REC.LGD新王登基还是Q9实现三冠王荣耀,在这一场的总决赛大战中,二者在供电所HD、新沙漠TD以及黑色城镇HD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场的视觉盛宴。

 

 

       三场比赛中REC.LGD多次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从而实现REC.LGD在三场比赛中能够击败Q9最终获胜成为职业联赛的又一新王。而REC.LGD的获胜,也意味着CFML自席位制改革之后迎来又一新队伍登顶赛场,可见席位制的改革在不断推动参赛队伍的实力提升以及实现他们的夺冠梦想。

 

 

       在总决赛的对决中,街寂拿下33杀的爆破数据、1.65KD值以及1479的对局均伤害等数据无疑成为REC.LGD争取胜利的关键。在首张地图中,街寂上半场的频频四杀成为REC.LGD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当街寂夺得总决赛冠军以及总决赛的MVP之后,无疑更推动街寂成为职业联赛赛场上的大满贯选手。

 

 

       当然在这场比赛中,Q9的出色表现仍然体现出他们拥有冠军荣誉的竞争力。在爆破击杀数据中,战舞以37击杀、1.85KD以及1688对局伤害等数据越过街寂成为两支队伍的最强数据选手。虽然战舞最终未能与队伍获得冠军荣誉,但是这样的表现,也进一步的受到玩家们的认可。

 

 

       【冠军杯赛事公布 期待REC.LGD的再次征战】

       CFML2020春季职业联赛总决赛的冠军仅是REC.LGD的开始,新的征程已然在等待他们。随着在周年庆典公布冠军杯赛事体系,相信REC.LGD与Q9将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次摩拳擦掌冲刺最终的决赛资格。

 

 

       随着冠军杯赛事的公布,除与CFM周年庆接轨之外,参赛装备的调整以及多维度的内容升级则成为参赛队伍们的又一挑战。对于REC.LGD与Q9而言,在CFML2020春季总决赛结束之后,他们需以更好的状态备战接下来的冠军杯赛事,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彰显队伍的能力。

 

 

       当REC.LGD摘得CFML2020春季总决赛的冠军荣耀之后,相信他们也将用更好的表现来迎接接下来的赛事。在新的征程中,REC.LGD将以全新的姿态应战,相信作为CFML2020春季赛的冠军,他们将不负盛名创造属于自己的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