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逐梦前行,不负努力!—大梦.EP快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31 09:10:05 字体:【  

【EP俱乐部供稿】         

       炎炎夏日热血沸腾,CFML S10赛季仅剩最后的终极一战。回顾S10赛季选手们的表现,可以说是各有特色,皆有发挥。每一个人的努力,每一个人的付出,都在赛场的每一分得以展现。追逐梦想的道路尽管波折,但我们脚步坚定,信心满满,水到自然渠成,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从不放弃努力,我们信心满满。大梦作为队伍的突破手,S10赛季的表现仍旧极为亮眼,依旧是那个赛场上威震四方的少年!

       【突破能力、连杀能力毋庸置疑】

       大梦,S10赛季总击杀646次,位列所有选手前十,战损比1.27,对于一名突破手来说十分难能可贵。爆头率16%,存活率32%,命中率5.4%,三杀次数高达50次,名列前茅,四杀10次,超高的多杀次数,证明了大梦的顶尖的个人实力。作为队伍的突破手之一,大梦临危不惧,顺风不浪,赛场心态稳健,残局思路清晰,真真正正的用实力演绎了胆大心细。

       【多项数据名列第一,屡次夺得MVP】

       常规赛期间大梦共计获得MVP 11次,回合均伤害94.89,残局胜率20.6%,回合均击杀0.89,总击杀545次,KD值1.35,以上数据全部名列队伍第一,18战16胜,离不开大梦稳中带爆的发挥。成功入选第七、八周、第三周最佳阵容 当选第七、八周最佳选手。多次力挽狂澜的残局和连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是战术执行的有利支撑者,也是队伍稳步前进的奠基者。

       【逐梦前行,不负韶华】

       S10赛季,大梦再次成功闯进总决赛,这不是大梦第一次闯进总决赛,但对于冠军的追求和渴望,却又那么清晰而深刻。距离上一次捧起CFML冠军奖杯已经过了几个赛季,大梦的执着和努力有增无减。季后赛上,大梦优秀的表现成功帮助队伍连拿两胜闯进总决赛。这一次我们披坚执锐,满怀雄心和壮志,向CFML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青春年少,离不开热血的奋斗,大梦的逐梦之旅也在坚定的前进中。每一时每一刻的努力,终将在未来的赛场上化成闪闪发光的荣誉。大梦如今也在刻苦的备战中,CFML S10总决赛,期待与你一同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