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巅峰对决】北执VS情兽,AK枪男正面对话,谁能成为最高舞台的爆发之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31 22:20:05 字体:【  

       本期巅峰对决为大家带来总决赛两队的AK枪手北执与情兽的对位直击。季后赛舞台81式-机械纪元这一幸运武器的加入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各队的枪械选择与ban枪策略,然而两位AK枪手北执和情兽依旧选择AK枪械征战季后赛并各自打出了十分出色的表现。最高舞台再次相遇,AK枪手的突破对决,出道即巅峰的“27杀先生”与S9赛季无解K头的FMVP,谁会成为最高舞台的最强杀器呢?

       【数据对比:北执KD、击杀占据优势,情兽爆发力更胜一筹】

       由图上的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北执在KD和回合均击杀数上占据不小优势,作为突破手达到1.09的KD也彰显了北执出色的突破之道。在回合均伤害上两人相差不大,随着陀螺仪的盛行,AK枪械稍显没落,AK突破手更多依靠爆头为队伍带来优势,80左右的回合均伤害对于AK选手来说已是相当优秀的数据。

       在爆头数据上,目前情兽以赛季147次爆头击杀名列第二,而北执本赛季至今爆头击杀达到92次,从数据来看情兽在爆头率以及爆头击杀上更胜一筹。回顾两人的数据对比,北执在击杀和输出方面更加出色,而情兽的AK赛场爆发力更为强势。

       【对位直击:皆为大场面硬汉,谁能为队伍贡献最强火力?】

       回顾情兽与北执两位AK枪男的生涯履历,两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大场面选手,大赛关键战从不手软。北执新秀赛季便在季后赛轰下历史级的27-1数据,在S7与情久的总决赛大战中北执也交出了MVP数队内第二+单局五杀的完美答卷。作为R.LGD的开路利刃,在S8、S9两届总决赛中情兽都打出了精彩表现,在S9总决赛中情兽更是全程状态火爆拿下FMVP荣誉。

       在R.LGD的体系中,情兽一直扮演着辅助指挥的角色,他对赛场情况的清晰判断也为晨铭等人分担了巨大压力。爆头能力强悍的情兽无疑是R.LGD阵中最大的X因素,回顾S9总决赛情兽便是手感愈发火热,从第三图开始全面爆发连续撕破老牌劲旅防线,最终助R.LGD完成双冠荣耀。再次登上最高舞台,面对对手火力十足的“三突破”阵容,情兽的发挥将直接影响胜局。

       作为EP阵容中“三突破”的核心人物,北执在常规赛后半段找回状态并在季后赛维持了出色发挥。在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中,正是北执在第四图夏日潜艇最后时刻完成残局1V3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助队伍取胜。季后赛与情久和R.LGD两队的交手中,无论是在进攻破点还是在残局处理上北执都有精彩表现,相信这位王牌突破手会在总决赛上继续稳健发挥,贡献火力十足的进攻表现。

       同样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与出色的大心脏属性、同样爆发十足的AK打法,一位可辅助指挥控场,一位屡收关键残局,各位CFer认为北执和情兽谁会成为总决赛上的爆发之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