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阵容强化升级!多支劲旅完成引援补强全力征战S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0 20:20:04 字体:【    

       随着转会消息的发布,联盟诸多队伍都公布了S9新赛季的引援补强。新援的加入让他们的阵容再度升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汇总盘点一下转会消息吧。

       【小九离别eStar,陌夏扶南踏上新征程】

       随着R.LGD俱乐部的官宣,前eStar王牌突破手小九加盟R.LGD,作为KB S4开始就培养的年轻小将,小九一路沉淀成长,完美的天赋与不懈的努力相结合让他成长为了联盟的王牌突破手之一,如今离开eStar踏上新征程,想必对于小九和eStar来说都十分不舍难离。而引进小九后的R.LGD无疑升级了自己的进攻火力,传奇杯与冠军杯遗憾失利的红龙R.LGD将以更强的姿态归来。

       而随着陌夏和扶南二人加盟eStar,eStar也对自己队伍的战术结构进行了改造,他们的突破将由M4小九变为AK陌夏,这一改变会给老牌劲旅带来什么改变值得我们期待。而天赋新人扶南的加盟无疑为eStar增添了新鲜的血液与火力,初登最高赛场就有亮眼发挥的扶南也将给老牌劲旅带来改变与提升。

       【青尤加盟白鲨,鲨群进攻端再度升级】

       随着白鲨俱乐部官宣青尤的加盟,这位在AG、SV和情久都征战效力过的进攻悍将也开始了自己的白鲨之旅。青尤作为进攻火力上佳的突破手,他的加盟无疑为白鲨带来了更强悍的火力以及更丰富的阵容深度,白鲨在冠军杯淘汰赛上给情久带来了巨大麻烦,引进青尤之后他们能否再进一步呢?

       【轻语加盟EDGM,CFDL冠军核心能否帮助黑骑军团再进一步】

       EDGM在冠军杯上成功杀进四强,他们在今日官宣了天赋新人轻语的加盟。作为CFDL冠军战队KOG的队长与核心,轻语率队在CFDL上打出了压倒性表现,而轻语也展现了自己非凡的领导指挥能力和强硬的枪法,如今轻语加盟EDGM无疑让人充满期待,他会成为第二个如同温予一样打出“出道即王牌”亮眼表现的新人吗?

       【南哥回归,罗汉加盟,KZ竞争力再度提升】

       随着KZ转会消息的公布,我们可以看到前效力于炫石的老将南哥重回KZ。作为KZ的元老之一,南哥有着丰富的赛场经验以及领袖才能,同时南哥强硬的枪法也让KZ的进攻端更加充满竞争力。前CFDL冠军队伍KOG的王牌选手罗汉的加盟也让KZ的阵中充满了火力与活力,两人的加入让竞争力下滑的KZ重新有了复苏势头,希望他们在S9可以取得好成绩。

       【诤恹、冷血加盟WE,WE能否掀起青春风暴】

       诤恹与冷血的加盟无疑为WE带来了十分凶猛的火力。WE在冠军杯上已然出现了复苏迹象,小猜的完美发挥是WE前进的发动机,而老队长阿康指挥输出样样精通的全能身手也让WE越来越好,如今诤恹与冷血的加盟无疑为WE带来了青春活力,他们能否刮起属于自己的“青春风暴”呢?

       几支队伍的引援与补强让他们的竞争力再度升级,那么在S9赛季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关注CFML S9的赛事,为他们加油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