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KZ手游阵容公布,梓訫告别选手身份,转做教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4 16:30:04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转会消息刚刚公布完成,KZ随即公布了一个重磅阵容消息,那就是KZ手游的教练将从CE变为梓訫。梓訫原是KZ的手游选手之一,如今告别选身份,以教练的身份与队员们奔赴赛场,他能适应好这样的转变嘛?

  这我们尚不可知,不过我们相信,对于想要转型的梓訫来说,他必然会认真对待这一职务,将自己是选手期间所沉淀的经验,转化为自己的战术储备,并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丰富自我的战术,寻找到适合现在KZ队员们的赛场战术,传达给自己的队员们,让队员们不断训练演练,让战术成功落地。

  教练除了在赛训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还需要在生活中关注选手的情绪心理,队员们的情绪状态决定了他们赛场发挥的水平可能不太稳定,所以帮助队员们调节心态,也是很重要。相信梓訫作为一个曾经做过选手的教练,应该更了解选手们比赛期间的压力,更能细致入微地为队员们解决问题。期待梓訫带着队员们,在新赛季突破自我!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