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让一追二赢下EDG 队伍磨合进展良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1 19:23:09 字体:【    

【苏宁俱乐部供稿】

    CFML春季赛第11轮战罢,SN战队以2比1逆转战胜EDG.M战队,第二循环以来顺利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南哥、谨森、冷血、言辞、梓佟。

 

    第一图来到供电所。我们潜伏者开局按部就班的进攻遭遇对方的前顶防守、队员们进入状态也比较慢,被打得有些措手不及。教练天霸连续叫暂停也无法改变局势,半场3比6落后。攻守互换之后对方越战越勇扩大比分,我们这边只有南哥和梓佟的枪法在线苦苦支撑,最终以6比10的比分先丢一局。

 

    第二图是我们的传统强图——夏日潜艇。狙击手谨森终于开启狙神模式,几番找准机会抽掉对方关键人物帮助队伍取得先手。突破手冷血和言辞也及时找回状态,除了正面对枪取得优势之外,残局的处理也打得极为聪明。一次残局1v1,C4大约20秒爆炸,对方保卫者着急拆雷,潜伏者言辞血量劣势的情况下冷静反复拉扯消耗时间,最终成功击杀无奈强拆的保卫者,拿下关键一分。最终我们以10比7成功扳平比分,谨森以18个击杀,1.64的KD比获得本局比赛MVP。

    决胜图是异域小镇。我方潜伏顺利拿下两分之后进攻陷入停滞,对方连续在对枪中获得优势,我方半场3比6落后。下半场对方开始放慢节奏卡点进攻,我方保卫连续防守成功追近比分。关键的残局又是言辞残血完成1v2,读秒拆包成功帮助队伍成功追平比分!我方士气大涨,连拿三分一鼓作气以10比7的比分成功翻盘,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

    取得这场胜利之后,SN的战绩来到5-6,名次攀升至第5名。之前队伍在阵容上有所调轮换,给到青训小将机会上场磨炼,效果不是很好,也历经了一波三连败。但是队伍的信心没有受到影响,回归常规首发阵容后重新取得了二连胜,向着季后赛的目标稳步前进。

    随着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各队为了季后赛位置将发起冲击,每一场比赛都会影响最后的名次。希望小伙子们一步一个脚印,再接再厉,期待在夏天结束的时候,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