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总决赛FLAG之夜:R.LGD与eStar现场对抗火药味十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0 16:50:03 字体:【    

       CFML2021春季总决赛于4月17日在江城武汉上演R.LGD与eStar的巅峰对决,玩家们以为两支队伍仅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对决?那可大错特错!4月11日晚8点,R.LGD与eStar将与玩家们共享CFML:FLAG之夜,两支队伍中谁将成为“嘴强选手”?

 

 

       【赛场猛将纷纷化身乖宝宝?】

       在本次的CFML:FLAG之夜中,R.LGD与eStar两支队伍的选手汇聚一堂,这也是他们在总决赛开赛之前的首次身处统一舞台。本以为两支队伍的选手在赛场上来势汹汹,那么在线下参与节目也会咄咄逼人,但当两支队伍选手面对面坐下后,赛场却画风突变,每一位选手都化身赛场“乖宝宝”!

 

       在活动期间,我们的九少居然在闭目养神,看来面对老东家时还是不忍对他们“痛下杀手”。而R.LGD其他几位选手似乎也有一些精神不佳,难道eStar在节目过程中对他们屡屡施压,导致R.LGD几位选手“破防”?

 

 

       反观eStar的五名成员,在节目中为何会有相同的手势以及乖巧的坐姿,这也不禁让玩家们有所联想。不过通过三歪的动作来看,队内老大哥地位“石锤”!

 

 

       【“凡尔赛”环节竟引起选手反目成仇?】

       在CFML:FLAG活动中,在街寂面对年度MVP叮当猫的质问时,街寂直接用CFML冠军荣誉让叮当猫哑口无言。而在晨铭与陌夏互相“对峙”时,当晨铭抛出自己曾拿过CFML总冠军荣誉时,陌夏便也随之反击自己也曾拿过CFML冠军,看来昔日队友如今也因效力不同队伍而相爱相杀!

 

 

       当然在CFML:FLAG之夜中,特色的惩罚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当看到情兽拿到气球时,相信也让玩家们浮想联翩。不过究竟是惩罚还是奖励,暂且不得而知,只能等待4月11日的活动开启揭晓最终的答案。

 

 

       而对于细心的玩家们而言,可以通过右下角的环节来确认情兽与叮当猫参与的是同一个环节。不过为何叮当猫面对憨厚老实的情兽时,会以眼神来“震慑”情兽,难道二者在这个环节中也上演了“恩怨对局”?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上演最强第六人】

       当然除了选手之间的互动之外,在特别的栏目中怎么能少得了教练之间的互动?要知道,两支队伍的教练可都是选手出身,丰富的经验以及细腻的操作都成为野狙与罗飞的特点。

 

 

       通过主持人与两名教练的互动图来看,或许更多的还是向两位教练进行提问,不过在特别的栏目中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两位教练,相信在CFML:FLAG之夜正片中,两位教练也会给玩家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另一面。

 

 

       在本次的CFML:FLAG之夜中更少不了互动游戏,在晨铭进行互动游戏时,背后的叮当猫笑到模糊,这也让玩家们更期待CFML:FLAG之夜究竟上演怎样的互动游戏。

 

 

       不过eStar的选手也没有被放过,三歪与酱油在互动游戏环节的表现更引起R.LGD选手们的围观。看来在本次CFML:FLAG之夜也将产出更多关于选手们的名场面画面。

 

 

       随着上述内容的描述,相信玩家们更期待CFML:FLAG之夜的来临。在4月11日的CFML:FLAG之夜中,我们不仅看到选手们的“互怼”名场面,同时更将看到两支队伍互相爆料对方秘密。如此精彩活动,玩家们又岂能错过,让我们共同享受CFML春季赛官方直播间,等待4月11日的CFML:FLAG之夜来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