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对位之战】街寂与小布丁上演终极对决 谁将捍狙击手的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5 20:10:04 字体:【    

       CFML2021春季总决赛将于4月17日在江城武汉上演最终对决,R.LGD与eStar将在洪山体育馆争夺属于他们的最终荣耀。在本次的总决赛对决中,街寂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以及小布丁的快速成长,二者的对决也成为玩家们的关注点。当二人交锋时,谁又将占据优势?

       数据分析:小布丁与街寂不相上下 临场状态成关键

       根据街寂与小布丁的数据来看,街寂拿下621击杀、1.41战损比、6.0%爆头率、38.0%存活率、8.5%命中率以及攻击58次连杀;而小布丁则是拿下721击杀、1.47战损比、7.0%爆头率、37.0%存活率、8.9%命中率以及51次连杀。

       在上述的数据对比中,由于小布丁参赛场次多于街寂,因此在击杀数方面不多深度对比。不过在战损比以及爆头率方面,小布丁优于街寂这体现出小布丁在临场时,能够给eStar带来更好的效果。而街寂则是在存活率、爆头率以及连杀方面优于小布丁,这体现出街寂能够保证自己的生存空间,为队伍进一步的提供火力输出,而这也成为R.LGD在赛场上取胜的关键。

       对阵表现:双方有来有回 成队伍取胜核心

       在R.LGD与eStar的第二次交手中,虽然最终R.LGD以2比1的成绩完成复仇,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小布丁则为eStar的伤害最高选手,而街寂则却成为R.LGD的伤害输出最低选手。通过双方第三局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小布丁的状态更好拿下队伍内最高输出的数据,这也成为eStar完成追分埋下伏笔。

       而对于R.LGD而言,虽然街寂上半场有4杀的亮眼发挥,但是下半场显然发力有一些许不足,若街寂在这场比赛中能够为队伍提供持续的输出,那么R.LGD在下半场就不会处于被动位置中。

       当R.LGD与eStar会师胜者组决赛时,这次的数据对比中,街寂以1744伤害位居队伍输出第二名位置,而小布丁则以1499的伤害位居eStar队伍内第三。虽然最终eStar未能取胜,但是小布丁与街寂的数据相差并不远。

       因此看来,两位狙击手所处队伍能否取胜,除了考验两位狙击手硬实力之外,同时更要考验他们的临场状态。

       对位看点:街寂与小布丁皆为队伍核心 个人状态关系队伍走向

       街寂作为R.LGD的核心选手,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拿下多次MVP,这也体现出街寂的个人能力。对于R.LGD而言,在比赛中正是依靠街寂的发力,能够为队伍建立更大的优势,从而帮助队伍进入总决赛。由于街寂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同时有联盟第一狙击之称,他的登场也将向小布丁不断施压。

       反观小布丁的个人表现,随着eStar进入败者组决赛之后,小布丁的每局发力成为eStar限制Q9的关键,最终帮助eStar晋级总决赛,同时小布丁更是拿下MVP荣誉。通过本赛季的表现,小布丁狙击打法越发成熟,成为他能够限制对手发挥的关键。

       由于本次小布丁在常规赛拿下拿下击杀王和KD王荣誉,两项荣誉加身也令小布丁有能力抗衡强敌街寂。在玩家们看来,本次街寂与小布丁的对决也将上演新老势力的对决,最终谁又能夺得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