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巅峰对决】叮当猫VS情兽 支援位对决谁能高效收割笑到最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5 10:50:04 字体:【    

       本期巅峰对决为大家带来eStar与R.LGD两队的支援位选手叮当猫与情兽的对位直击。作为老牌劲旅的绝对核心与王牌杀器,叮当猫从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巅峰水准,本赛季依旧高效的叮当猫再度大方光彩拿下常规赛MVP。情兽作为R.LGD的开路利刃火力输出十分强劲,虽赛场状态起伏较大但爆发力极强,两人在总决赛的直接对位也颇具看点。

       【数据对比:叮当猫数据优势明显,情兽33%爆头率恐怖爆发】

       从两人的数据对比来看,大杀器叮当猫在KD、回合均击杀、回合均伤害以及MVP率等数据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作为联盟历史上“输出-生存”平衡能力最优秀的选手叮当猫的超高KD与输出能力实在是出类拔萃。而情兽则在爆头率和残局胜率上占据优势,33%的爆头率也将这位红龙利刃的赛场爆发力完美展现。

       【对位直击:叮当猫火热状态势不可挡,情兽或成总决赛致胜奇兵】

       尽管叮当猫与情兽二人皆属于支援位,但两人在赛场与队伍中的作用却不大相同。叮当猫更多作为队伍的收割位,同时关键时刻老牌劲旅也仰仗着叮当猫出色的个人能力为队伍找到突破口。而情兽则更多作为小九身边的火力爆发点,同时也在R.LGD的战术体系中扮演过指挥的角色,辅助晨铭与林准控场。

       本赛季叮当猫依旧稳定高效,他与老牌劲旅新生代小布丁一起扛起eStar前进大旗,两人几乎包揽了本赛季eStar的所有全场MVP。作为队内大C的叮当猫硬仗毫不手软,无论是五局鏖战82杀淘汰情久还是常规赛大C表现带队击败EP、R.LGD都彰显了这位大杀器的王炸实力。

       常规赛表现出色带队拿下常规赛冠军的叮当猫更是收获了自己的第二座常规赛MVP奖杯。

       作为R.LGD开路利刃的情兽本赛季稍有起伏,前半段状态火爆的情兽一度入选最佳阵容并拿下全场MVP,但随着赛程的推进情兽表现稍显低迷,个人的回合均伤害有不小下滑,不过他还是保持了三成以上的爆头率。

       正是因为赛场爆发力强悍的原因,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情兽也许会成为R.LGD的致胜奇兵,如若总决赛舞台情兽状态火爆再现“锁头王”风采,R.LGD的进攻火力将不可阻挡。

       【对阵看点:叮当猫冲刺生涯首冠,情兽亦渴望红龙卫冕】

       叮当猫也许是如今联盟个人荣誉最多的选手,新人王、常规赛MVP、年度MVP、全S评级选手、TD纪录保持者,这些荣誉都是对这位追梦少年努力与实力的绝对肯定。然而在叮当猫的荣誉簿里却并没有S系列赛冠军,这也是这位征战了四个赛季的联盟王牌最大的遗憾。如今时隔两个赛季再度登上总决赛舞台,叮当猫也将为了自己的生涯首冠开启强力冲刺。

       而作为R.LGD的功勋元老之一,从S6  WF时期开始情兽便表现出了对冠军荣耀的极度渴求和对自己的极严要求。S8赛季登顶之后情兽的激动之情也让我们印象深刻,如今再度登上总决赛舞台,情兽也将拼尽全力捍卫红龙卫冕之业。两位支援选手为梦而战的强强对位实在值得我们期待。

       当红龙的开路利刃遭遇老牌劲旅的王牌杀器,叮当猫与情兽谁又会在终局之战中高效收割助队伍笑到最后呢?究竟是叮当猫圆满冠军之梦实现荣誉满贯,还是情兽如愿以偿助红龙强力卫冕呢?各位CFer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