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Star对阵Q9数据分析 叮当猫与战舞将左右赛场结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09:50:05 字体:【    

       今日CFML2021夏季季后赛将上演eStar与Q9的对决,二者的胜者将获得败者组决赛的资格,而这也将是他们有望争取总决赛门票的关键机会。对于eStar与Q9两支队伍而言,他们将不遗余力争取最终的比赛胜利。

 

 

       目前花瓣获得3490击杀,距离其个人的3500击杀仅差10个击杀数。对于花瓣而言,今日比赛拿下10个击杀数信手拈来,最重要的是花瓣能否一直保持个人的输出状态,从而帮助Q9击败eStar。

 

 

       而eStar的小九也或在今日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里程碑时刻,目前小九完成2945击杀,距离自己的3000击杀仅差55击杀。小九需要在今日的比赛中完成单局15-20+的击杀才可解锁自己的成就,若小九能够有单局20+的击杀表现,那么其也将助力eStar取胜。

 

 

       纵观二者的交手情况,eStar两次取胜Q9,而在这五局的对抗中eStar的MVP选手均为小布丁,以此可见小布丁是eStar面对Q9的重要“杀器”。对于小布丁而言,倘若其限制战舞的发力,那么Q9变丧失主动权,从而促使eStar可乘胜追击。

 

 

       在地图方面来看,显然夏日潜艇是eStar的王牌地图,其曾以10比0的比分击败Q9,两次在夏日潜艇的取胜也令eStar更有信心在这幅地图上击败Q9。而反观Q9,其曾在沙丘以10比2的比分击败eStar,在季后赛中若Q9继续发挥沙丘的优势,那么这幅地图也可帮助Q9拿下1分。

 

 

       提到地图,可以看到黑色城镇成为eStar与Q9的胜率最高地图,二者谁可在黑色城镇中找到自己的节奏,无疑可进一步打压对手的士气。而对于Q9而言,其还可通过供电所来压制eStar得分,而对于eStar而言能否从胜者组第一场对决的失利及时总结自己的不足,这也关系到他们能否在今日比赛取胜。

 

 

       而在季后赛的两场结束之后,eStar的整体数据略高于Q9,其中首杀回合率以及残局胜率的优势体现出eStar可更好的占据比赛的主动性。但通过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抗中,Q9以3比0完胜对手更为果断,这也将成为Q9的优势。

 

 

       在选手KD对比中,最高KD为小布丁最低KD为三歪,显然eStar在季后赛中三歪更倾向指挥团队导致个人的KD下降,eStar需要安排叮当猫小九陌夏等人为指挥提供良好的保障环境。而在生存率方面,小布丁拿下最高生存率这体现出小布丁长效的输出能力,而念旧最低生存率从侧面体现出念旧在突破时容易更处于劣势中,导致自己未能为队伍提供后续输出。

 

 

       有意思的是,念旧却拿下最高残局胜率,这反应出念旧可依靠自己的突破能力以及枪法完成残局收割,而叮当猫更是注重正面对抗,在残局方面发挥不足。

 

 

       在回合均伤害以及击杀的方面,叮当猫占据最高回合均伤害与均击杀,这体现出eStar拥有最强之矛,可利用叮当猫的发力打乱Q9的防守。不过狙击手方面,战舞的回合均伤害与均击杀却高于小布丁,战舞也将作为Q9的最强之盾抵挡叮当猫的进攻。

 

 

       在即将进行的CFML2021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的对决中,eStar与Q9的对决将上演上赛季的败者组决赛之争。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eStar与Q9也将拼尽每一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