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败者组决赛大战 R.LGD与Q9谁将拿下决赛门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0:40:04 字体:【    

       今日CFML2021夏季季后赛将进行败者组的决赛,这场比赛将关系到是Q9逆袭对手取得决赛门票还是R.LGD能够击败Q9夺得总决赛门票冲刺三连冠。由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相信两支队伍将以最好的状态对战,争取最终的总决赛门票。

 

 

       看点一:R.LGD曾阻挡Q9三冠  Q9能否复仇

       在CFMLS8总决赛中,R.LGD曾以3比0的比分击败Q9。这一战R.LGD迎来了自己CFML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冠军,而这一场比赛也阻挡了Q9完成自己三冠王的心愿。正是这一场比赛,也让两支队伍埋下“恩怨”的种子。

 

 

       而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Q9与R.LGD的两次遭遇中,二者各有胜负。这体现出两支队伍能够根据对手的临场表现作出最佳的调整,随着R.LGD在季后赛的状态回暖,这也意味着Q9将再迎来一次艰难的对决。

       看点二:战舞街寂表现关乎两支队伍得分

       对于Q9与R.LGD而言,战舞与街寂无疑是两支队伍的核心选手。由于两位狙击手能够根据赛场的形势,利用狙击打开突破口,同时二者的手枪击杀能力更可保证自己的生存完成长时间的输出。在今日的比赛中,战舞与街寂的对位也将成为Q9与R.LGD谁能取胜的关键。

 

 

       在数据方面,战舞在KD、残局胜率、回合均击杀以及生存率方面均占得上风。通过数据可见战舞容易压制街寂,不过若Q9过分依靠战舞为队伍建立优势,那么若战舞被R.LGD针对,那么Q9该如何发力这也是需要Q9及时做出应对。而对于街寂而言,其需要找到自己的输出环境,与林准情兽形成有效的火力,从而帮助队伍建立优势。

       看点三:综合数据对比 Q9后期发力占优

       在两支队伍整体的数据对比中,Q9仍在胜率、回合均击杀、回合均伤害数据维度占据优势,这也体现出在季后赛中Q9显然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对于Q9而言,在除了战舞发挥之外,其可凭借蛮蛮念旧形成的火力优势,来限制R.LGD的林准晨铭等人。

 

 

       在阵容胜率方面,Q9在保卫者胜率高于R.LGD,而在潜伏者也仅落后R.LGD1%胜率。在上面的内容中,也看到战舞的残局胜率高于街寂,对于Q9而言他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保卫者优势,同时也需要在担任潜伏者时找到自己的节奏。而反观R.LGD,担任保卫者时需要注意Q9的夹攻战术,切勿一时冲动顶防,从而丢掉比赛节奏控制权。

 

 

       在即将到来的败者组决赛中,R.LGD作为在胜者组第一轮取胜的队伍,能够阻止eStar取胜可见他们在季后赛的充足准备。而反观Q9,能够在季后赛败者组杀出冲入败者组决赛,这支队伍季后赛的状态更被玩家们看好。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究竟是R.LGD获得决赛资格再次遭遇EP还是Q9扭转战局获得决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