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R.LGD彰显强力韧劲,败在残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21:10:05 字体:【    

       在本次2021CFML S10赛季上,单以常规赛胜负排名的“明面实力”来看,R.LGD战队出乎意料地在胜者组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了eStar战队,率先拿到了进入胜者组决赛的门票。

       由于人员变动,R.LGD战队在本赛季以“四老一新”阵容在两轮常规赛中轮换风钧、小猪、孤城三人,找寻最适合队伍体系的“第五人”,经过多场比赛的的磨炼,风钧“坐稳”首发阵容和队伍一起征战赛场。

       在与EP战队胜者组决赛的较量中,作为实力强劲、粉丝众多的两支队伍,看点十足。两队都有所准备,也为我们赛事观众展现了作为穿越火线手游职业战队独到的“地图点位理解”,也就是所谓的“季后赛大招”(非常规点位)。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游戏理解的提升,这样的点位也会越来越少。

       其实有些粉丝会有为什么只有在季后赛才会使用这些“大招”,常规赛却不使用的疑惑。其实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是大家都知道的季后赛的胜负比较重要,关乎着是否淘汰的重要对决。二是在常规赛中,要提升队伍的默认防守能力以及选手的个人能力,仅依靠“非第一欲瞄点位”(而且只能用一次)是提升不了队伍的实力。


       两队枪法实力旗鼓相当,残局决定命运

       从数据的对比也不难发现,两队都有人爆发输出,没有选手“睡觉”拖队伍后退,其中林准和街寂则是R.LGD战队的主要火力输出。

       然而枪法状态的并不差的R.LGD战队却因残局的多次丢失输掉比分。

       残局的丢失多是出在交流方面,越是关键的时候,不能给对手机会,积极地与队员交流,选取合理位置极其重要,在潜艇地图上9;8时,让北执完成了极限的1V3残局,最终也让EP战队完成了翻盘,改写了命运,这对于一向重视细节的R.LGD战队属实不该。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挺身而出,诠释了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弃的道理。也证明了北执作为职业选手个人能力的优秀。

       S10赛季即将来到尾声,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希望每名选手都能打出自己的实力,拼尽每一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