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P与R.LGD会师总决赛 季后赛胜者组为何具备决赛资格竞争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7 09:20:04 字体:【    

       CFMLS10总决赛将上演EP与R.LGD的对决,由于二者曾在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中交手,这也意味着,总决赛将再次上演季后赛的胜者组对决。在CFML职业联赛最近两个赛季中,为何总决赛的交手双方总是胜者组决赛的参赛队伍?

 

 

       【胜者组决赛或决定总决赛阵容】

       在CFMLS9赛季中,R.LGD与eStar在胜者组决赛中会师,R.LGD取胜eStar率先获得决赛门票。虽然eStar在胜者组决赛中未能率先拿到门票,但在后续的败者组决赛中击败Q9拿下第二张决赛门票,最终与R.LGD在总决赛中再次会师。

       而在CFMLS10赛季中,EP率先在胜者组决赛中击败R.LGD,从而获得总决赛第一张门票。而R.LGD则在败者组决赛中取胜Q9,拿下总决赛第二张门票。至此,CFMLS10总决赛将再次上演胜者组决赛的对决。

 

 

       通过近两赛季的对决,显然胜者组决赛的对阵双方在联盟中有着极高的实力。对于玩家而言,能够在决赛中再次看到两支队实力强劲的队伍对决,这更可以让玩家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阵容稳定发挥 二者皆有核心选手】

       根据季后赛的表现来看, EP在拥有三叉戟突破手的前提下,作为指挥的晓二在赛场上也为队伍提供持续的爆表伤害。对于EP而言,狙击手孤狼只需要在后方打击对手保障突破手生存即可。EP团队整体的爆表伤害输出值,成为他们拿下胜利的关键。

 

 

       而反观R.LGD,其在进入败者组决赛之后,街寂的个人五杀发力则帮助R.LGD进一步建立优势。林准的残局以及晨铭的绕后再配合上情兽风钧的火力输出,显然R.LGD可通过上述选手的发力进一步限制Q9,而这也是R.LGD能够获得总决赛门票的关键。

 

 

       通过EP与R.LGD在季后赛的表现来看,选手火热的手感以及可根据对手的长处制定针对性的打法,这成为二者能够在总决赛会师的关键因素。

       【及时调整状态 可有效牵制对手】

       以R.LGD与Q9的比赛举例,在赛前的数据分析中,供电所与沙丘两幅地图中,Q9占据较大的胜率。通过胜率的对比,也让玩家们会认为Q9在这两幅地图中占据主动性,但在比赛中,R.LGD却可通过街寂的发力令Q9在人数处于劣势,而后续的残局中,R.LGD压缩Q9的发挥空间,从而实现取胜Q9。

 

 

       由于常规赛四强队伍才可进入胜者组,常规赛长期的取胜与对抗令他们对其他队伍的战术与打法较为熟悉。而在季后赛中,每一支队伍都会根据不同的地图来制定更新颖的战术,从而避免被对手限制。

 

 

       当然这也并非认为没有取胜的队伍实力和准备不足,不过由于进入胜者组决赛的队伍的临场状态较佳以及能够更及时的做出调整,这也成为他们能够最终取得决赛资格的法宝。

 

 

       在即将上演的CFMLS10总决赛中, 当EP遭遇R.LGD时是EP继续延续胜者组决赛的成绩获取本届决赛冠军,还是R.LGD可以做出更针对的战术完成复仇实现他们的三连冠?最终的决赛究竟谁将成为赢家,让我们期待8月7日总决赛的来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