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有奖征集】回忆CFML选手闪耀时刻,永久竞技战魂等你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7 01:50:04 字体:【    

五年时光CFML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精彩回忆与名操作名场面,那么在各位CFer的赛事记忆中,历年来比赛中哪位选手在哪张地图上无厘头、搞笑、帅气或者关键的精彩操作时刻让各位CFer印象最为深刻呢?

本次有奖征集欢迎各位CFer将自己历年赛场记忆中印象最为深刻、最无厘头、最搞笑、最帅气或者最大心脏的选手操作评论在下方,同时请各位CFer注明该名场面发生的赛季时间、日期以及对阵双方和名场面发生的地图,

如:时间:S7季后赛半决赛

对阵:Q9 vs eStar

地图:供电所(第几回合)

精彩操作:战舞B包残局1v3。

我们将抽取优质评论发放M4A1-竞技战魂(永久)、AK47-竞技战魂(永久)、66钻石、AK47-游骑兵-荣耀花瓣(30天),各位CFer还在等什么,说出印象最深的选手闪耀时刻,永久竞技战魂等你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