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稳扎稳打捍卫荣耀之名!情久S10征程回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6 13:50:04 字体:【    

        随着今日情久以0比3不敌R.LGD,银河战舰的S10征程以季军成绩画上句号。经历了跌宕起伏、阵容不断变换的S9,本赛季情久以老将阵容重新开始梦想征程,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情久都稳扎稳打,展现了一支老牌强队的底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情久S10赛季的逐梦征程吧!

        【常规赛回顾:稳健发挥战舰收获第三排名,战舞荣获常规赛击杀王】

        战舰大脑老四的回归让情久阵容配置更加合理,五位老将携手开启这支荣耀之师的“第九赛季”。照比上赛季不断变化阵容、调整队伍人员配置,本赛季的情久以不变应万变、稳扎稳打。常规赛上半程情久拿下7胜2负,在不敌EP与eStar的两场比赛中情久都与对方战至最后一刻。老四融入阵容愈战愈勇,念旧颇有“放血机器”之感,花瓣找回状态重振“残局王”之名,战舞依旧强势发挥全能表现,蛮蛮也有爆发表现带领战舰前行。

        进入常规赛下半程情久状态更加出色,在与EP的二番战中成功复仇对手,情久下半程再取7胜2负,以14胜4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三进入胜者组开启季后赛征程。常规赛里全能领袖战舞以612次击杀排名联盟击杀榜第一,这位王牌狙神在全明星狙神争霸赛中再度展现超级统治力,连克强敌捧起自己的第四座狙神奖杯创造历史。

        念旧常规赛96.17的回合均伤害排名联盟第二,总输出更是高居联盟第一。无论是面对白鲨、EDG等崛起之师还是同档的EP、eStar等老牌豪强,情久都能找到应对之策,稳健表现的银河战舰将自己的体系与风格出彩发扬。

        【季后赛回顾:不留遗憾逆风抗压,情久收获季军成绩】

        季后赛胜者组首轮情久遭遇老对手EP,面对全员状态火热、钢枪风暴席卷的EP,情久遭遇压制以1比3不敌对手掉入败者组。但情久很快做出调整走出失利阴霾,在败者组第一战与炫石的对决中,情久全员发挥,念旧更是以1.3KD 114.9的超高回合均伤害荣膺索尼之星。

        败者组第二战情久遭遇宿敌eStar,在近几次交手中情久皆负于老牌劲旅的手中,然而在这场焦点大战中情久却爆发出了让人难以想象的能量,对冠军不屈不灭的追求之心和良好平稳的心态让情久顶住压力,连续的逆转追分,情久以3比2险胜eStar再进一步。全队单局MVP数平均、五人皆有关键发挥,情久将自己的战舰底蕴完美展现。

        来到败者组第三战,与R.LGD的较量中情久状态一般、且在整体实力上也逊于对手,最终情久以0比3不敌R.LGD,拿下CFML S10赛季季军成绩。

        回顾银河战舰的S10征程,老将阵容勇敢前行的情久展现了十分不错的竞争力。相较于S8之前,如今的情久已不再是联盟最为耀眼的王者之师,但这群赛场老炮儿稳扎稳打,将自己的实力与队伍九个赛季以来沉淀积累的经验与收获在赛场上坚强谱写。

        情久本赛季的征程已然结束,期待情久在下赛季满血归来,情牵赛场,久战终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