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8.7总决赛丨复仇大战成总决赛主旋律 R.LGD能否复仇EP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6 17:16:00 字体:【    

       CFML2021夏季总决赛即将开启,对于获得决赛资格的EP与R.LGD而言,这并非二者的首次遭遇。本次决赛的最终结果,将决定是EP成为联赛新王还是R.LGD完成自己的三连冠王朝。

 

 

       【对战渊源 R.LGD曾两次被EP阵容击败】

       对于R.LGD而言,与EP在总决赛的遭遇并非首次,在2020年的传奇杯以及冠军杯中,R.LGD曾两次与EP前身SV有所交手。不过在传奇杯的胜者组决赛中,R.LGD先行击败对手晋级总决赛,但在总决赛阶段中晓二的爆发帮助队伍击败R.LGD拿下首个杯赛冠军。

 

 

       而在接下来的冠军杯决赛中,二者再次遭遇,R.LGD依靠晨铭街寂等人的发挥,即便面对对手的围追堵截,R.LGD仍然顶住对手的压力,虽然最终未能取胜,但是街寂的狙击发力以及晨铭的出色指挥,给玩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正是这两次决赛的交手,令R.LGD与EP(前身SV)结下了不解之缘。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这也让R.LGD更想在决赛阶段中将其击败。

       【会师职业联赛决赛 R.LGD将把握最终机会】

       CFML2021夏季赛中,R.LGD在常规赛中尾声不断取胜,令他们最终进入四强拿下胜者组的参赛资格。当R.LGD在胜者组将eStar击败之后,这意味着他们将再次与EP上演关键对决。

 

 

       胜者组的决赛中,R.LGD即便在落后8个赛点的情况下,仍能将EP拖入加时,可见R.LGD的抗压能力。虽然最终R.LGD未能击败EP,但是三次进入加时赛可见双方的实力不相上下。当R.LGD拿下败者组决赛的胜利,获得决赛第二张门票之后,他们将拥有再次挑战EP的资格。

 

 

       在即将上演的总决赛中,当R.LGD再次遭遇EP时,如何限制孤狼的狙击发力以及三名突破手的限制,这将是R.LGD能否掌握比赛主动权的关键。对于R.LGD而言,在曾经的两次决赛中,他们惜败EP未能夺冠,当他们在决赛再次遭遇EP时,他们希望以更全面稳定的发挥击败EP,来完成他们的复仇。

 

 

       纵观本次决赛的对决,当R.LGD第三次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舞台后,他们的目标则是复仇EP迎来属于他们的三连冠。相信在本次的决赛中,R.LGD将做好充分的准备,找到限制EP的战术打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属于他们的红龙时代。

 

 

       CF火线盛典暨CFML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7日上演,阔别9个赛季再次以EP之名杀回总决赛与剑指三冠王的R.LGD谁能创造历史?81式-瑜全新亮相助力表演赛,十位选手谁能脱颖而出。更有各种福利豪礼掉落,玩家可通过斗鱼、虎牙、快手、B站、企鹅号、腾讯微信号等官方赛事直播间进行观看,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