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战报】剑指巅峰 QJ3:0战胜K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9 21:44:02 字体:【  

   在2018CFMI总决赛中,QJ战队以小分10比3、10比6、10比3、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KR战队。

  双方今日BO5大战,对决地图顺序为供电所、卫星基地、鹰眼、黑色城镇、椰岛之巅。

  首局供电所,双方前几分交战激烈,互有胜负,但奇迹突然变换节奏,KR反应不及 ,以10:3的大比分分差输掉本场比赛。

  第二局卫星基地QJ率先作为潜伏方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6:3赢得上半场比赛,但在下半场,KR突然转变风格,让QJ措手不及,但QJ迅速部署,获得最终胜利,把比分锁定在10:6

  第三局鹰眼QJ战队迅速展开公式,由于地图较小,双方迅速相遇进行交火。QJ战队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拿下比赛,第三局中,墨白与晓二的发挥至关重要,他们灵活的走位与抢点是QJ战队胜利的关键。

  最后,让我们恭喜QJ战队赢得本次CFMI的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