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6.28民间赛8强晋级赛 奥特曼打怪兽队和my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3 13:02:19 字体:【    

  经过了前面激烈的角逐,16强晋级赛已经圆满结束,而成功晋级的8支队伍也即将迎来接下来的8强赛。这8支队伍都是实力不凡,前面的比赛已经让我们见识了他们的强大,那么,接下来的比赛,究竟哪支队伍会更胜一筹?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各精英战队的激烈角逐!

  第一场比赛的队伍是奥特曼打怪兽VS Dawn

  第一回合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Dawn队为保卫者,奥特曼打怪兽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奥特曼可能打法过于激进,被Dawn队率先拿到一分。第二局,奥特曼队攻b点被敌方狙击手牵制后选择转点,在a通位置双方发生交火,比赛最后一分钟,奥特曼队仅剩一人,敌方满编队,最后Dawn队成功包抄拿下第二分。中期奥特曼队似乎摸透了对方的打法,追平比分后仍然持续胜出。最后,奥特曼队率先拿到赛点,到达9分。最后一局,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Dawn队中路想要压点,被敌方选手雷欧配合迪迦直接击杀3名,后续奥特曼队成功配合包抄敌方剩余选手,拿下最后一分!

  第一回合奥特曼打怪兽队以10:6的成绩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港口。Dawn队为潜伏者,奥特曼打怪兽队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潜伏者迅速冲点,在b仓位置与敌方狙击发生交火,成功逼退敌方,进入后拿掉保卫者2人。奥特曼队盖亚从A大绕后偷了一波背身,拿下双杀,之后双方持续遭遇,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奥特曼队仅剩一名赛文,敌方仍有2人。在最后,赛文凭借出色的枪法,成功拿下敌方2人,奥特曼队拿下首分。接下来的比赛,奥特曼队势不可挡,Dawn队出现一些阵容问题,比赛进行到中期,比分到达了6:3。之后双方交换阵营,Dawn成功追平比分。最后,奥特曼队成功率先到达9分,比赛到达赛点。最后一局,时间1分10s, 奥特曼队成功击杀敌方狙击手,拿到优势。之后奥特曼队选择强攻b,直接拿下敌方剩余4人,拿到最后一分。

  第二回合奥特曼队以10:8的比分成功胜出。

  恭喜奥特曼队以2:0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4强!

 

 

  第二场比赛的队伍是my VS 雪樱漫

  第一回合地图是黑色城镇,my队为保卫者,雪樱漫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潜伏者选择了防守,找机会拿掉敌方一人,再进行冲点,但是保卫者打法却相当激进,直接率先拿掉潜伏者2人。后续双方仍旧避免遭遇,只有远程对狙。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my形成了4打3的优势。比赛进行到40s,雪樱漫队突破a大,连续击杀敌方,最后成功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my调整打法,一路反超,率先拿到9分,敌方仅有5分。最后一局,my直接冲进中路1换1后,配合队友包抄b点,失败后,迅速再次拿下a点下包,保卫者迅速回防,为时已晚,最终被my全部配合击杀,my拿下最后一分。

  第一回合my以10比5分的优势成功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的地图是卫星基地,雪樱漫队为保卫者,my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都非常谨慎,比赛进行到1分半左右,潜伏者中路冲进a点,另一边队友配合包抄,迅速拿掉敌方2人并成功下包,形成3打3的局面。最后由于雪樱漫队由于小失误,被敌方拿下,my队成功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my配合默契,一路胜出,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了7:2。下半场雪樱漫队状态回升,连续追分,比分6:8。接下来my再次率先到达9分,比赛到达赛点。最后一局,my率先狙掉敌方一人,拿到人数优势。之后雪樱漫突破a门不料被敌方反包,瞬间被团灭。my队拿下最后一分。

  第二回合my队以10:8的比分险胜。 

  恭喜my队以2:0的优势成功晋级4强!

  今天的8强赛圆满结束,4支队伍的表现都很突出,带给我们了许多看点,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更不会让我们失望!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