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荣耀枪神赛S5个人赛7.7战报:I至P组八人角逐十六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7 23:03:31 字体:【    

  7月7日,Hello语音杯荣耀枪神赛S5个人赛正赛,三十二强进十六强比赛已经结束,接下去就是十六强的巅峰对决,那现在,我们先来回顾一下,7月7日,三十二强进十六强I至P组,潇洒的身姿。

  【我破一无敌VS再难遇我

  我破一无敌使用的是王者之影,再难遇我使用的是黑骑士M4。我破一无敌率先杀敌,并先拿五分。双方在桥上狂秀身法,掩体间互搏,我破一无敌四次穿箱,夺取赛点,五次穿箱,获得胜利。

  第二局再难遇我换枪王者之戮,在身法中欠缺一些火候,被我破一无敌抓住了许多次机会,,再难遇我操作稍稍变形,我破一无敌十比五拿下第二局。

  御驾親征丶三千VS风向决定发型.d

  风向决定发型.d使用的是王者之影,御驾親征丶三千使用的是游骑兵M4。双方都热衷于上楼与突脸,完完全全拼枪法与手感。短短几十秒,人头比就来到八比三。御驾親征丶三千强势领先,并率先夺取赛点以及游戏胜利。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风向决定发型.d似乎找回了一些手感,与御驾親征丶三千比分持平前进,并未落后与超出。双方比分来到六比六。风向决定发型.d打破僵局,率先拿到赛点,并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依旧未换枪,御驾親征丶三千开局以碾压姿势夺取六分,七比零领先。终于在第八分时,被风向决定发型.d终结。御驾親征丶三千穿箱拿到赛点,并穿箱夺取胜利。

  Dear雪羽.WEVS南城.YG

  Dear雪羽.WE使用的是沙漠领主M4,抖音游戏狗使用的是雷神M4。抖音游戏狗开局一颗雷炸残了Dear雪羽.WE,并乘胜追击拿下一分,Dear雪羽.WE不甘示弱,反超三分,比分五比二。而后势如破竹,再斩三分,并率先拿下赛点,穿箱取得胜利。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Dear雪羽.WE上场先被打个残血,但却意外爆头击杀了抖音游戏狗,拿下首分。被复仇后,再夺五分,比分六比三。Dear雪羽.WE进行了几次远程卡位点射,率先拿下赛点,并获取胜利。

  【麻木 VS林定

  麻木使用的是火麒麟,林定使用的是王者之影。双方都比较安稳,不喜欢突进。人头爆发很慢,并且持平前进。比分来到五比五。麻木两颗雷打开局面,率先来到赛点局。一记远点点射,获取胜利。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 ,战术沿袭上局。双方都不靠近对方,比分五比五持平。林定缺突然开始压家,并且率先拿到赛点。麻木无力回天,十比七,林定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依旧未换枪,并且都开始了压家。麻木似乎也尝到了甜头,五比一领先开局。一颗雷九比四强势夺取赛点,并取得最终胜利。

  【暮色.YG VS QE.取精人_

  暮色.YG使用的是王者之影,QE.取精人使用的是星象M4。看来是星象略胜一筹,突脸式四比一开局,但很快被追上。几次突脸下来,QE.取精人将比分拉开至九比五,拿下赛点。暮色.YG回天乏术,败下阵来。

  第二局暮色.YG换枪游骑兵M4,先夺两分。但好运没持续多久,QE.取精人再次将比分拉开至七比三。QE.取精人的穿箱技术已经炉火纯青,九比六先拿赛点。乘胜追击,夺取第二局。

  花小海 VS 老鼠是宝贝

  花小海使用的是沙漠领主M4,老鼠是宝贝使用的是王者之影。双方又是远点的对点,比拼躲掩体的能力,花小海更胜一筹,先取四分,再多次穿箱取得五分,拿下赛点。最后还是穿箱带走老鼠是宝贝。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穿箱之战也依旧持续,比分差距微小,六比六平。老鼠是宝贝先打开局面,领先两分,又被扳平。花小海此时微弱优势拿到赛点,老鼠是宝贝躲家不出,被花小海识破,花小海取得第二局胜利。

  【小橘.YG VS墨殇殇宝宝

  墨殇殇宝宝使用的是王者之影,小橘.YG使用的是星象M4。墨殇殇宝宝的压家并未取得奇效,反被小橘.YG防守反击拿下五分。小橘.YG也开始冲脸,再拿三分,此刻比分八比五。墨殇殇宝宝依靠身法,打至八比八平,而后双方赛点局。墨殇殇宝宝以残血反杀满血小橘.YG,奇迹夺取胜利。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墨殇殇宝宝重回上把手感,先得三分。三记穿箱,一颗雷比分来到七比四。小橘.YG也不甘示弱,强行扳平比分,并且先拿赛点。九比九平,墨殇殇宝宝一个爆头,带走了小橘.YG。

  【空白名 VS kis4

   kis4使用的是火麒麟,空白名使用的是星象M4。双方互穿一分。kis4又穿箱取两分,都是远点的比试,比分来到五比二。毫不接近,kis4的身法更胜一筹,十比六解决战斗。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空白上来先闪了自己一波,被直接拿走了一分。kis4乘胜追击,满血五比零强势领先。对局变得轻松,kis4甚至拿起了手枪夺取一分。并率先来到赛点,手枪穿箱拿下第二局。

  【明日预告

  今夜比赛三十二强进十六强已经结束,7月8日将上演十六强进八强预告,届时风云再起!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