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全员枪法在线 穿越队2比0轻取HOMI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30 15:54:48 字体:【    

  今日第一场比赛为穿越队与HOMIE队的交手,两者相争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穿越队:墨白 蛮蛮 白衣 北执 Axuan

  HOMIE队:Jiny Bastosai Bi Red HZ

  第一场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开局中国队状态极佳,北执更是通过多次大胆突破接连爆发,帮助穿越队连拿数分,最终上半场以穿越队7:2较大优势结束。攻守互换后中国队维持火热枪感先拿局点,最终更是四把狙击拿下局点局,以10:3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第一场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出双方在枪法状态上有着一定差距,中国队全员状态火热,更是敢打敢拼,多次果断前顶与前抓帮助团队快速建立优势锁定胜局。反观HOMIE队,虽然下半场明显状态有所好转,但依旧惜败一筹。

  第二场比赛地图是鹰眼。来到这张地图后的越南队明显状态有所回升,上半场双方各有发挥,比分胶着难以拉开差距。而来到下半场后越南队状态更是愈战愈,甚至一度取得领先,但随后穿越队积极调整状态完成反超反倒以10:8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来到鹰眼后越南队状态提升飞速,甚至一度取得领先,但穿越队不甘示弱,积极调整进攻思路与枪法状态,最终成功在残局连取四分完成逆袭翻盘取胜。并成功以2:0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可以看出中国队整体枪法状态更加在线,无论是狙击手发挥还是步枪手的状态都更胜一筹,虽然打法过于激进犯下了不少错误,但最终总能稳住局势抓住取胜契机拿下比赛胜利。最终也是恭喜穿越队以2:0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