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NEST丨最新战报:KZ对战AG看双方在爆破如何戏剧化战胜对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6 23:44:03 字体:【    

  此时是来到NEST2019全国总决赛10月16日的第二场比赛,第二场比赛由KZ战队和AG战队为我们带来。通过bo3激烈的比拼后,KZ战队获得2胜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KZ战术失误,AG史无前例大比分获得胜利】

  第一局比赛的地图是爆破,选择的是港口地图,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AG战队,担任潜伏者的是KZ战队。AG战队在开局以慢打蹲点节奏,接连多夺分各点位的选择也是让对手完全摸不着头绪,在本局比赛中KZ战队选择了慢打慢攻的打法,开局太多的时间都浪费在摸索对手点位的情况下。然而AG战队却在此时又变得比较谨慎小心,完全不给KZ看到自己走位的机会,最终以萧云在单局夺得四杀的情况下,取得了这一局的比赛胜利。

  港口这一张地图,AG担任保卫者的时候地形优势很大,而担任潜伏者KZ这边又不能灵活变通的运用战术有效行动。当AG以7比1完美领先于KZ的情况下。可以看出此时KZ战队的每名选手心态及战术上都已经被打崩了,上半场KZ战队还能团灭AG一次获得一分,但是到了下半场KZ战队明显感觉已经力不从心了,进攻的效率也渐渐慢了下来,比分被AG战队满追。最终AG战队以10比1史无前例的取得了第一张地图的比赛胜利。

  【KZ后发制人横扫战场荣获胜利】

  第二局是团队赛,选择的地图是新沙漠TD。在这张地图的比拼中双方都是选择五步枪。在开局时双方的比分还是有来有回,慢慢的KZ战队有了自己的一波小小的优势,但是反观开局双方都存在了一点点小小的失误。

  在中后场时念旧就以近20个人头的击杀率,拉回差距,AG在后续慢慢的被对手拉开了差距,以十一分的比分很难追回比分。KZ战队占领中防时间比较多,队员间击杀率都很平均,但都不怎么突出,即使这样最终KZ战队还是以100比91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截止目前双方大比分以1:1打平。

  【KZ后发制人横扫战场荣获胜利】

  第三局比赛的地图是沙漠灰,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AG战队,担任潜伏者的是KZ战队。AG战队开局还是以后点攻防的战术,就等着KZ战队过来打,但在前三局AG直接选择放掉了A包点,恰好直接被KZ猜到了战术直接随AG的愿拿下了比分,反观AG以防守打这张地图明显显得非常的被动,KZ在本张地图的选择和进攻明显已经有了非常多的考虑,最终上半场KZ将比分定格在了7:2领先AG。

  在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AG还是选择了打B包点,可能是AG在上半场被打的比较懵,还没恢复过来状态,屡次选择了包点突破钢枪的打法,而此时的KZ直接在本局地图中将自身选手的实力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最终KZ以10:2完胜AG,恭喜KZ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以大比分2:1战胜了AG战队.

  下面是今日四支队伍的赛事战况图

  及明日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对阵图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