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超人气歌姬”阿冷携小楼、孤影带来《荒岛特训》直播首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20 18:11:15 字体:【  

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全面上线之后,斗鱼、龙珠、熊猫、虎牙等直播平台纷纷刮起了《荒岛特训》的直播热潮,就在昨天晚上,“歌神洞庭湖”洞主、“女装大佬”妃凌雪、“老中医”错觉、“董导”董小飒携手穿越火线“白老板”白鲨,“国民狙神”70kg,“霸气队长”马哲、“CF女战神”梧桐组成《荒岛特训》的直播天团,为广大玩家和粉丝带来了精彩刺激的游戏直播。而在今晚,“超人气歌姬”阿冷,“电竞小花旦”小楼、“国服最强露娜”孤影也将空降荒岛特训战场,不知又能带来一场怎样的直播体验。

【职业大神空降战场 人气主播荒岛首秀】

昨晚的龙珠直播可谓热闹非凡,CF四大人气主播同时亮相荒岛特训战场,不禁让人联想起他们曾经在穿越火线比赛中的澎湃激情。穿越火线金牌主持人白鲨,与“国民狙神”70kg、“霸气队长”马哲都是曾经活跃在CF顶级联赛上的选手,“女战神”梧桐的实力也非常强悍。在昨晚的直播中,最后仅剩4人的情况下,梧桐戴着“王尼玛”头套,躲在草丛中充当“幻影坦克”,对着观众立下flag要成为“盒子精”。怎知敌人驾驶装甲车直接撞了过来,梧桐瞬间被淘汰,只能目瞪口呆泪流满面。白老板躲在草丛被敌人发现而不知惨被消灭;70KG与小伙伴拿起砖头、平底锅爽快肉搏;马哲更是驾驶别克轿车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平时在赛场上严肃的他们,居然在《荒岛特训》游戏中如此幽默搞笑。

另外,洞主、妃凌雪、错觉、董小飒在昨晚也带来了精彩有趣的直播。“女装大佬”妃凌雪开局进入狭小的房屋内搜寻装备,不巧另一名敌人也紧随其后。转了一圈发现并没有枪械,只好拿去平底锅朝着敌人来一套“降龙十八锅”,怎知没有一下打到敌人。敌人也掏出平底锅,反手一挥将妃mm打倒在地,根本不讲道理。错觉老中医,医者不自医,一不小心手雷自爆;董小飒僵尸房蹲人却忽视了一旁的队友,结果队友被僵尸带走;洞主刚坐上摩拜单车就被敌人消灭,没有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这些人气主播的爆笑直播,给观众带来了无穷欢乐。

【歌姬花旦齐上阵 国服最强露身手】

今天晚上,“超人气歌姬”阿冷,“电竞小花旦”小楼、“国服最强露娜”孤影将继续给大家来了《荒岛特训》的直播。阿冷作为斗鱼tv数一数二的超人气歌手,被粉丝称为“史上最会唱歌的主播”,直播风格一向清冷的她,今天能否被荒岛特训充满激情的战场感染?电竞四小花旦之一的小楼,在英雄联盟里的实力强劲,不知在CF手游《荒岛特训》游戏中,能不能适应移动竞技带来的全新体验?“国服第一露娜”厌世小孤影,凭借超强的操作和吹嘘大法深受粉丝喜爱,在全新的荒岛战场能否继续风生水起?今晚的《荒岛特训》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今晚各主播直播间地址:

阿冷:https://www.douyu.com/2371789

小楼:https://www.panda.tv/520520

孤影:https://www.huya.com/2010265170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