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穿越火线手游3月第三周:老牌战队惨遭滑铁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6 11:44:16 字体:【    

  扛枪来战!由达尔优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3月第三周周赛重磅来袭。3月21日19:00,TGA穿越火线手游枪战号角吹响!参赛战队分成了A\B两个小组展开角逐,其中在A组的比赛中,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我们一起走和晴空末岛,最终我们一起以2:1取胜老牌战队晴空末岛,锁定A组周冠军。

【参赛战队】

  A组8强队伍:ZouD.Club、619电竞、我们一起走、奥斯卡奖、指渡.Club、小小小学生、晴空末岛

【比赛结果】

  A组冠军:我们一起走

【赛事战况】

  经过一番残酷的淘汰后,我们一起走和晴空末岛进入本组决赛;展开本组的冠军之争。

决赛:

  BanPick情况:
  经典爆破:沙漠灰\黑色城镇
  团队模式:团队运输船
  武器禁用:AK47-无影、地狱火

第一张地图:沙漠灰

  我们一起走担任保卫者,晴空末岛担任潜伏者。第一局开始的时候潜伏者更具优势一些,好在保卫者打了一波漂亮的三人回防,挽回劣势拿下第1分。第二局双方在小道进行了一波交锋,潜伏者撞枪口上被刷屏带走,保卫者拿下第2分。第三局潜伏者抱团rush B点,快速扳回1分。第四局潜伏者找回手感,一波3打1再次追回1分,以2:2扳平场上比分。紧接着双方来到了一个比分焦灼战,你一分我一分的来到了4:4。最后一局潜伏者采取了夹A战术,即A小和A大一波同步快攻,大宝打了两侧身,潜伏者5:4获得上半场的领先。

  下半场攻守互换,晴空末岛担任保卫者,我们一起走担任潜伏者。开局六七直接击掉B区过点的保卫者,但是保卫者再一波漂亮回防拿下1分。第二局保卫者在B点爆头一个,中门一波过后,2打2,保卫者快速回防,再追1分。第三局保卫者再次挽回劣势的局面,连追3分;第四局潜伏者3打1终于拿下下半场的第1分。但是保卫者激进对枪,二连胜5:1结束下半场;最终以10:5的成绩赢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黑城城镇

  上半场晴空末岛担任保卫者,我们一起走担任潜伏者。保卫者十分激进,瞬间一波3打2,但是保卫者有一名选手掉线形成1打1残局;晴空清欢完成这个残局,保卫者拿第1分。第二局B门一波,潜伏者2打1,1:1扳回比分。双方激情枪战,你一分我一分场面十分激烈。保卫者连追2分之后被潜伏者一波快rush打破二连胜的局面,比分来到4:3,保卫者暂时取得1分的小优势。双方激情拼枪,保卫者连胜2分,以5:3取得上半场的领先。

  下半场攻守互换,我们一起走担任保卫者,晴空末岛担任潜伏者。第一局潜伏者挽回前期被压家的局面,拿下第1分;第二局保卫者以不一样的打法打了一波4打1,1:1扳平局势。保卫者找回节奏,连追2分;潜伏者开车一波拿下第2分,比分来到2:3。第五局保卫者厌玖三个爆头助力,保卫者连扳2分,4:2。保卫者找回手感突破2连胜,连赢三分,并以7:2拿到下半场的胜利。最终我们一起走以12:5赢得第二张地图,大比分来到1:1。

第三张地图:运输船

  我们一起走担任保卫者,晴空末岛担任潜伏者。开局保卫者士气大涨,几波快攻对枪之后,比分瞬间来到22:14,保卫者取得前期的领先。随后又是眼花缭乱的刷屏,保卫者36:24继续保持比分的领先。潜伏者一波偷家追回一点比分,但是保卫者十分激进,持续将比分控在10分的领先。保卫者厌玖和土豆一直在压家,六七和莫名以20个flag领先,比分拉到21个人头的差距。保卫者以100:75的大优势获胜,赢得第三张地图的胜利。

  对阵结果:我们一起走以总分2:1获胜成为周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