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从预选赛到季前赛 穿越火线联赛赛制的改革意味着什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23:14:30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作为移动电竞内FPS赛事产品的标杆,从建立CFML职业联赛到联动TGA、QGC以及WGC, 俨然CFM凭借着赛事体系成为移动电竞不可缺失的一环。而作为联动TGA、QGC以及WGC中,预选赛担任了联动角色。在即将到来的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 预选赛这一环节却推出了赛事的舞台。

       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将采取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的体系,季前赛的组成战队仍为TGA、QGC以及WGC三个赛事舞台中的冠亚军队伍以及上赛季降级队伍。了解季前赛的定义之后,或许一些赛事玩家会认为这仍然是预选赛的内容,但无非仅是更改了赛事名称。

       与以往的预选赛有所不同的是,季前赛的进行将是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进行开幕式之后结束,那么这就意味着季前赛同样成为职业联赛的一环,参赛的选手将享受职业联赛的舞台、开幕式以及感受到比赛的氛围。通过这一点便可以看出二者本质上的区别,虽然预选赛同样是职业联赛赛事包含的内容,但是预选赛的过程中也仅是出现进入预选赛的队伍,同时受到的关注的范围的广度有一定的限制。反观季前赛的出现,以往进入预选赛的队伍将与职业联赛的队伍同台竞技,同时将感受到职业联赛的开幕式以及受到更多喜爱职业联赛的玩家的关注。

       对于CFM赛事而言,预选赛的出现本身的意义则是为职业联赛提供更多的新鲜血液,而随着新秀队伍在预选赛中不适节奏导致最终队伍无缘职业联赛的舞台,那么这对CFM而言则是极大的损失。当联动以往的预选赛的队伍形成季前赛的赛事体系之后,职业联赛的参赛队伍自然而然的开始关注新秀队伍在季前赛的表现,从而去发现出色的选手,当其无缘职业联赛的舞台之后极有可能会受到职业联赛队伍的青睐。那么在推动新秀队伍参与到职业联赛舞台的同时也为各个职业队伍提供了挖掘队伍所需选手的平台。

       季前赛的出现之后,可以看出对于赛事而言并非仅是有预选赛的选择,随着穿越火线开启季前赛的赛事概念之后,其他的移动电竞赛事也将找到一个新的发展的方向。当然目前的季前赛的概念刚刚推出,作为“摸着石头过河”的CFM而言,也将通过季前赛找到更多为职业选手以及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更多的可能。

       随着季前赛理念的推出之后,无疑CFM再次将移动电竞的赛事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运用于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的季前赛概念又会有怎样的反响,需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