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姜是老的辣 Stable与Diamonds携手进入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8 22:00:02 字体:【    

  时间来到了7月8日,CFM全国公开赛也是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Stable,SSS,Diamonds和樱帆望四支战队将对冠军发起冲击。同时获得前两名的两支队伍将获得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的门票,有机会进入到职业联赛的舞台。

  首先进行的是Stable和樱帆望之间的半决赛,第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作为一张大家比较熟悉的一张地图,两支战队对细节的把握将会是胜负的焦点。开场之后,樱帆望进入比赛的状态是要优于Stable。在上半场作为保卫者的樱帆望一开始取得了一定的优势,枪法上并不输于Stable。但是Stable作为一支老队伍及时调整心态,连续的通过佯攻调动樱帆望的防守阵型。尤其是在下半场换边之后Stable可以说是给樱帆望上了一课,作为保卫者在黑色这张地图上及其迅速的回防是十分重要的,经验老道的Stable显然在战术上更胜一筹。最终10:4获得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异域。作为一张比较小的地图,很多小的拐点和巷道对选手的枪法和反应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通过保卫家的话两个包点的距离相对比较近,而且地图上联通的点也很多,所以两队的互相的调动和快速推进是需要关注的点。开局担任潜伏的Sable也是先通过中路封烟,防止保卫狙击手提前看到潜伏的进攻方向,然后通过第二时间的进攻来打潜伏的一个措手不及。换边再战Kuaifeng手感正热,在保卫方连续的进行前点的拼抢帮助队伍成功防守。最终在比赛的13局,Kuaifeng单局五杀最终获得27个的超高击杀数强势Carry比赛最终获得获得异域的胜利,大比分2:0轻松晋级决赛。

  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Diamonds和SSS中决出,第一张图是供电所,这张地图也是一张小图,有很多转角遇到爱的地方。两队都有很多赛场上的老面孔,比赛也是十分的精彩。Diamonds的发挥十分的优秀,可以说是为各位观众献上了一场标准的枪法与战术的结合,从他们担任保卫者时包点的架点和两人三人之间包点互相配合的防守和前顶十分精彩。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SSS也是抓住了Diamonds队伍磨合之间的问题,不但追分而且反超比分。在担任保卫者追分的时候SSS战队以不变应万变,通过一两名队员的前压探点或者干脆死卡后点抓住Diamonds队员对自身实力自信,在进攻方队伍脱节的情况最终获得第一份的胜利。

  第二场来到了卫星基地,这张地图就要打了很多,两个包点之间的距离因为非常近,所以潜伏方的队伍能否快速进入包点就显得十分重要。显然率先担任潜伏的SSS并没有延续上一局后半段的枪感,最终是被8:1轻松带走。攻守呼唤,SSS也是没有机会复制上一局的翻盘。最终Diamonds10:1拿下这一分。

  比赛来到第三张地图团队模式沙漠1—TD。SSS前期对主道和中房的把握率先获得优势,但Diamonds也是先稳住心态先反清中房再反清主道数次扳平比分。两队对中房的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还是Diamonds率先发力在后半段率先发力在获得中房和主道支配权之后选择压家最终以100:92获胜进军决赛。

  首先恭喜Stable和Diamonds进入决赛获得CFM2018秋季赛季前赛的参赛资格,期待他们在决赛的精彩发挥。希望SSS和樱帆望能够调整心态进行季军赛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