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预选赛综述】东方丽羽勇夺第三张晋级门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5 00:30:45 字体:【  

今天的比赛看的是惊心动魄,LNG与东方丽羽这两支降级队伍互相竞争。Vivi与619这两只新兴队伍的互相碰撞。这样的分组是天意还是巧合?四支队伍开始争夺今天唯一的晋级名额。今天的三场较量,4支战队都是拼尽了全力,三场比赛全部打满了三局。为了争夺第三张CFML门票拿出了十八般武艺。最终还是东方丽羽笑到了最后。

【三局激战 东方丽羽2:1胜LNG】
第一场比赛是LNG VS 东方丽羽。第一图卫星基地,双方都是非常的小心翼翼,生怕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给对方带来胜利。双方战局十分胶着,比分互不相让,每位队员都是紧绷神经,每支队伍的转点和防守都是做到完美,最终携手走进加时赛。加时赛来到死亡十字,东方丽羽率先发力,先拿两分,LNG小宇宙爆发连拿四分直接拿到赛点,之后的LNG化快攻为慢攻,给了东方丽羽翻盘的机会,东方丽羽抓紧机会,连追3分取得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两支队伍的战术策略都有所变化,两队的比分虽是不相上下,但是LNG的抱团以及转点能力尤为亮眼,LNG比分一直压制东方丽羽,有惊无险的拿下本场胜利。第三图来到了Solo赛,LNG的实力明显不如东方丽羽,全程处于被压制状态,两局LNG都是被东方丽羽以大比分压制结束比赛。恭喜东方丽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枪法不敌 6191:2惜败Vivi】
第二场比赛是Vivi VS 619。第一图沙漠灰,先是作为潜伏的619,全程A区和B区来回转点进攻,但更加偏向进攻A区,变幻无常。Vivi也是有所察觉,防御策略也是相应变化,临场反应非常完美。但是619上半场的进攻势头更足,上半场被619大比分领先结束。在双方互换位置以后,Vivi的进攻也是变化多端,不仅比分一点一点追上,还将619拉入加时赛中。加时赛来到巷战,比分你来我往,619凭借自身完美的状态抓住机会,拿下最终胜利。第二图供电所,619.MieShi凭借自身完美的状态开局拿到小优势,Vivi随后选择改变防御策略,慢慢追回比分。双方攻守互换之后,Vivi的进攻势不可挡,619只能被动防守,Vivi连续拿分,取得最终的胜利!最后的Solo赛,Vivi则是状态大好,枪法也是异常精湛,直接两局拿下619,获得最终的胜利!

【王者之争 东方丽羽2:1胜Vivi】
第三场比赛是Vivi VS 东方丽羽,第一图卫星基地,Vivi在刚刚胜利过后士气不减,上半场直接是大比分压制东方丽羽。下半场的东方丽羽则是选择不去和Vivi硬碰,通过慢慢的拉扯消耗追回比分,Vivi也是发现了东方丽羽的意图。最终Vivi通过成功的回防反包拿下最终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Vivi开局仍是优势开头,进攻凶猛,希望可以早点结束比赛,但是东方丽羽并没有让Vivi如愿以偿,将Vivi的快攻一点一点的化解,比分开始反超Vivi。在攻守互换后,东方丽羽更加顺风顺水,虽然Vivi的回防也得到几分,但是仍然抵挡不住东方丽羽获得最终的胜利。双方来到最后一图Solo赛,先是Vivi枪法碾压东方丽羽,再换成东方丽羽碾压Vivi。最后一局,双方的比分不分上下!在双方都到达赛点之后,Vivi明显有些激动,最终被东方丽羽拿下最后一分!

首先恭喜东方丽羽拿到今天的晋级门票!今天的三场比赛,每支队伍的表现都非常亮眼,每位选手都是用心去打每一场对局,东方丽羽在逆境中不放弃,在决胜的关键时刻可以稳住自己的心态,是一支强队应该具备的必要条件!希望Vivi不要气馁!明天还有一次晋级机会再接再厉!明天最后一张晋级CFML的门票究竟花落谁家?请持续关注CFML春季预选赛,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