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情久斩落LNG 95力压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7 19:10:51 字体:【  

今天是CFML开赛第二周第三天的比赛,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由LNG对阵情久以及95对阵奇迹。第一场比赛,LNG开赛还没有获得过首胜,今天气势十足对阵情久,不过情久也不是软柿子任人宰割。两队较量十分精彩。第二场比赛95对阵奇迹,95联赛开始以来已经获得了两连胜,状态奇佳。而奇迹昨天刚刚击败了开幕战击败AG的KB战队,技术和战术丝毫不比别人差。今天的这场对决,同样也是看点十足。

【节奏控制师 情久零封LNG拿胜利】
第一场情久对阵LNG,第一图两队打的就十分精彩,双方较量有来有回,你追我分,我马上追回你的分。LNG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被情久打压了自己的气势。进攻找不到好的突破点的LNG如温水煮青蛙一样慢慢走向了第一图的结局。下半场担任保卫者的情久能够准确的侦查LNG进攻方向并且阻击敌人,仅仅让LNG拿了一分,就拿到了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情久因为已经率先拿到一分,打法相对稳妥,而LNG则略显急躁,后果就是得不偿失连连失分。整场比赛的节奏基本控制在情久的手中,LNG再尝败绩。恭喜情久获得本场胜利。

【后浪没能推前浪 奇迹1比2不敌95】
第二场95对阵奇迹的比赛,看点十足,一个是上赛季的黑马,一个是本赛季横空出世的黑马。新旧黑马的对抗将比赛打的十分精彩。第一图沙漠灰,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两支战队枪法都十分犀利,都想靠战术扩大优势,奈何也是拉不开比分。双方比赛节奏也十分快,奇迹稳住优势率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图奇迹乘势而起,上半场比分领跑95,下半场95韧性十足,战舞打出多次连杀,手感爆棚,奇迹丝毫不逊色两队将比赛拖入加时。95加时赛拼枪法成功拿到胜利。Solo赛两队互相疯狂嘲讽,火药味十足!最终95成功翻盘奇迹拿到整场比赛胜利。

今天的两场比赛,情久再次取得比赛胜利,LNG开赛来未拿首胜,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状态再接再厉。第二场新老黑马的对决,95更胜一筹,虽然赢得艰难,但还是拿出了老牌战队的风范。明天下午同一时间,两场精彩的比赛还会继续上演。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