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实力差距明显 情久、AG携手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9 19:14:02 字体:【  

今天是CFML开赛第四周第一天,由情久对阵东方丽羽和SV对阵AG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第一场比赛东方丽羽上下半场发挥判若两人,情久抓住东方丽羽担任潜伏者时进攻绵软的弱点连续拿分,拿下比赛胜利。第二场AG对阵SV,SV整体状态跟AG还是存在明显差距,遗憾输掉了比赛。

【东方丽羽略偏科 情久不给机会直取胜利】
第一场由情久对阵东方丽羽,第一图黑色城镇,上半场东方丽羽发挥十分精彩,跟情久打的有来有往,下半场情久化身潜伏者完全掌控进攻节奏连续拿分,丝毫没有给东方丽羽反应的机会就拿下了第一图胜利。可以看出东方丽羽做足了准备,但面对以枪法刚硬出名的情久还是略显力不从心。第二图沙漠灰情久进攻依然势如破竹,攻守互换后东方丽羽开始后起发力,奈何情久防守章法稳健,东方丽羽没能够继续追分。东方丽羽作为保卫者的打法还是值得肯定的,只不过进攻略显绵软,希望东方丽羽调整好心态,迎战接下来的比赛。

【惨遭碾压的SV状态回升缓慢 AG轻取胜利】
第二场比赛AG对阵SV,阵容大换血的SV面对强大的AG,本以为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没想到火花是擦出来了,但是不是激烈对决的火花,而是第一图SV就被AG强势碾压。真可谓是人生处处充满意外。第二图供电所,AG打法稳健,顺风完全不浪,丝毫不给SV任何机会,虽然SV表现的韧性十足,不轻易放弃,但还是难以与AG抗衡,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

今天的两场比赛均以2比0结束,队伍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情久携手AG取得了胜利。东方丽羽和SV通过今天的比赛还是暴露了一定的问题,希望两队及时总结经验,努力进步,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质的飞跃。明天下午15:30,精彩的比赛还将接续,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