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KB实力强悍零封SV 汉宫惜败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30 19:25:03 字体:【  

今天一共进行了两场对局,分别是KB实力依旧零封SV,LNG完美发挥零封汉宫,KB今天的发挥非常完美,接连不断的快攻让SV慌了阵脚,导致SV在防守上拼拼出现失误,惨遭对手零封!而汉宫则是显得过分谨慎了,一直没有把握住完美的进攻时机,最终被LNG零封!

【KB再现强悍实力碾压SV】
第一场是SV对抗KB,第一图KB表现的十分强悍,不愧是一支强队,第一图堪称碾压SV战队,不断的快攻以及反清仅让SV在第一图拿下三分,KB十分轻松的拿下胜利。第二图双方打的有些纠结,KB显得有些急躁,SV虽然可以稳住自己的心态,但战术还是不如KB,最终不敌KB,再尝败绩。KB的压制力果然强悍,无论是战术还是枪法都要胜于SV。

【LNG历经加时零封汉宫】
第二场LNG对抗汉宫,第一图双方局势很纠结,汉宫在整图都是小心翼翼的,但却没有拿到想要的结果,被主动出击的LNG连续拿分,十分轻松拿下第一图。第二图汉宫十分谨慎,进攻以及回防都是慢慢的抱团压进,将分差拉开,但却不能将优势转换为胜利,被及时挑战的LNG连续追分,最终双方携手走入加时赛!加时赛LNG通过不断的刷屏将双方的比分拉开,毫无悬念的拿下加时赛的胜利!LNG愈战愈勇,状态也是一天比一天完美,气势十足。

今天的两场比赛十分精彩,第一场非常容易看出两队的差距,SV仍需要继续努力,LNG的状态也是日益渐增,汉宫则显得过于谨慎了。今天的比赛到此告一段落,明天将会有更加精彩的比赛呈现,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