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AG让一追二惊险取胜 KB实力碾压轻取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0 20:21:02 字体:【  

  CFML常规赛5月10日比赛已然结束,经历厮杀过后,由AG与WF取胜结束,AG凭借亮眼的战术表现最终让一追二险胜DB6,取得两点积分。而KB则是充分展现强者风范,轻松2:0碾压SV拿下比赛豪取三分。

  【AG战术灵活 让一追二险胜DB6】

  今日首场比赛是由AG与DB6为我们带来。两支战队实力相近,DB6全员枪法状态稍胜一筹,但AG战队的战术素养与战术储备更加优秀,最终AG战队凭借战术的灵活转换成功让一追二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首场比赛中AG率先发难,但随后状态觉醒的银尘配合一贯稳定的总督抵抗住了AG的猛烈进攻,最终DB6拿下首场比赛胜利。第二场比赛中,虽然DB6众人手感依旧稳定,但AG凭借更加出色的战术配合,最终险胜一筹拿下,同时在第三局团队赛中完成让一追二壮举,青菜也是凭借一贯的稳定发挥拿下MVP。


  今日两支队伍的表现十分精彩,高手过招,招招致命。AG担任潜伏者时进攻性十足,打法凶狠攻势猛烈,而DB6的惊艳枪法也让我们惊叹。但最终DB6在担任潜伏者时的战术表现略有不足,迟迟无法抓到AG的防守漏洞而导致第二场比赛最终落败,十分可惜。但相信有着有如此枪法基础的DB6在成长后,能够在后续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KB实力爆发 碾压SV豪取三分】

  第二场比赛由KB与SV带来,身为老牌强队的KB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枪法实力以及战术素养。而SV在不被舆论看好的情况下第一局比赛顽强抵抗,带给了KB极大阻力,虽然最终小比分落败,但是SV战队的选手实力展露无疑,所欠缺的仅仅是配合默契与战术积累。而第二局潜艇的对战中,KB则是完全爆发了一支强队的能量,最终10:1轻松碾压拿下。


  两场对决中明显看到狙击手在队伍中的作用,KB战队的3yyy选手自然不必多说,每盘都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在开局为队伍创造优势,更是在守点时多次凭借一己之力多杀稳定局面。同时不可否认的是SV狙击手沐怪选手的发挥也极其亮眼,时常开局偷人为团队创造优势开局,相信他会随着队伍成长而表现更加亮眼。

  本场比赛中除了再次饱览强队KB的枪法与战术表演以外,更是看到SV战队的不足之处与亮点所在。相信赛后SV战队会汲取本场比赛的经验,着重在团队配合与战术转点方面增加训练量,进而在后续比赛中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截至5月10日,积分榜再次发生变化。KB凭借8点积分成功登顶。赛前被看好的新起战队却纷纷表现不佳。而目前情久依然维持百分百胜率,是冠军奖杯最强劲的争夺者。


  当第一梯队战队纷纷完成后续比赛后,谁将成为积分榜最顶端的王者之师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