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战术讲堂:Q9供电所包夹战术配合紧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13:51:13 字体:【    

  在今日CFMLS85月30日的比赛中,由AG对阵SV,Q9对阵EDGM。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Q9供电所A1小道包夹战术】

  Q9在供电所第七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Q9以5:2领先EDGM。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22的站位,4人分布在A小道和藏经阁下排点,留一人在虎口断后。而潜伏者虽然是32的常规站位,但A包点是3人重防A1和A小道,中路和A2是放空的状态。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22站位的中夹A,墨白A1首先突破,A小道2人迅速跟进,双方交火形成了潜伏3打2的优势局。战舞在虎口架狙狙杀了回防A点的一名保卫者,剩下的胶呀再难回防,由Q9取胜。

  EDGM在供电所第10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Q9以6:3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22站位重排A点,而保卫者选择了B通前顶一人,中路选择双卡。B通前顶的大梦被老陆刀杀,战舞小道口的狙击架点也同时被梦殇击杀。潜伏者选择的A小4人排点再次将主动的墨白击杀,此时潜伏者已经形成了5打二的优势局面,前面这些红点战术可以说创造了非常大的优势局面,但后期的进攻被蛮蛮和老四两人的配合各偷侧身取得胜利。

  回顾这两个战术,Q9的包夹包夹战术是各各战队都会使用的供电A包打法,重点清理A1和小道的保卫者,然后再抱团清理A2的保卫者取得人头优势。而EDGM前期的战术打法是比较好的,能够细致排点,抱团清点,可惜的就是41站位的进攻使A1太过薄弱,每个潜伏者从小道口跳出来都没能发挥。

  【SV潜伏者一字站位消耗时间战术】

  SV在唐人街第2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AG以1: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212站位排点,而保卫者则是常规的32重中站位。苦修被白衣首先击杀,取得了潜伏者的人头优势。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22包夹,B通首先突破,下水道第二时间跟进,狙击手一直停留在B通远点。在潜伏者安防C4后,3人都在B通一字排开的站位,最终在时间消耗下,潜伏者取胜。

  AG在唐人街11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AG以7:3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41站位的B通和中路排点,保卫者也随着改变为41重B的站位。潜伏者第一轮进攻由行者的突破打起,行者下水道的突破完成了三杀清理B包,形成潜伏者4打2的优势局面。剩下的保卫者从中路和B小道回防的时候,潜伏者转移到A点下包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SV的包夹战术在取得人头优势后迅速进行,虽然下水道两人都击杀阻断,但B通3人一字排开轮流消耗时间成功拖延了保卫者拆除C4。而AG战术的实施主要在于行者在下水道的三杀突破,后期的转点虽然被保卫者识破,但在人头优势下,潜伏者成功取胜。

  最后感谢各支队伍的精彩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