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联赛

新秀杯第二场,新人善叶拿下完美数据,队伍获得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20 15:11:09 字体:【    

【情久俱乐部供稿】

    前天揭幕赛被SV让一追二干掉后,我们在两天后迎来了强队WE的挑战,WE在上赛季常规赛后期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轮替上场的青训选手像小猜等也是极其的优秀,我们也做了阵容微调,让突破手念旧轮替蛮蛮上场。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场比赛:

 

 

双方阵容:

    Q9:辉辉、花瓣、战舞、念旧、善叶

    WE:阿康、宝儿、寒寒、余生、小猜

    地图:黑色城镇HD(9:10)(4:5) 新沙漠TD(150:127) 沙漠灰HD(10:4)

    比分:Q9 2:1 WE

 

 

    来到第一图黑色城镇HD,上半场我们作为保卫者,对手上来就是一个三二A,被念旧混烟绕后拿下三杀终结,WE紧接着一波慢夹A扳回一分还以颜色。WE凭借宝儿的火热手感连拿两分后,善叶和花瓣拿下一个残局后WE叫出一个暂停,暂停回来连拿两分,我们的站位出现了失误,新人明显出现了心态问题,我们也叫出暂停调整。暂停回来之后连守两分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5。下半场攻守互换后第十分我们通过一波漂亮的第二时间三二夹A追平比分。之后双方各自利用对手的失误交替上升比分至7:7,我们叫出第二个暂停。第十五分新人辉辉和善叶的漂亮突破让我们打B成功逆转一个四打五的残局,之后WE利用我们两次低级失误和一次暂停连追两分率先拿下局点。最后一分还是惊险打A拿下,拖入加时。加时巷战我们作为保卫者,丢掉一个五打四的残局后花瓣稳住一分1V1,我们利用手雷破了他们的拉三道2:1。之后丢掉一个四打二,五打四的残局,被反超比分,我们顶住压力追平比分到4:4。但最后一局小猜双狙杀创造开局优势,我们4:5输掉了加时赛,大比分暂时0:1落后。

 

 

    来到第二图新沙漠TD,我们作为保卫方,新人善叶手感火热,上来打出10/1的战绩,但我们并没有拉开太多的人头优势,中房被WE牢牢把控,他们拉开了5个人头的分差,花瓣关键时刻的一波中房副道的四杀我们拖下了WE的节奏重新拿到领先优势,我们主道的火力很强,他们往往利用中房来配合清主道的时候我们都能有选手爆发打断他们的反清节奏,比分逐渐拉开到十几分,我们率先破百100:87。WE在中后期反占了中厅,我们稳住节奏多点开花,不给对面反超的机会。最终我们重兵反主道,以150:127的比分拿下新沙漠TD的胜利,大比分1:1追平。善叶也是在该图拿到了40/24的战绩,十分惊艳。

 

 

    来到第三图沙漠灰HD,上半场我们作为保卫者,第一分我们在B点的快速回防使我们拿到首分,第二分花瓣拿下优秀的1V1残局,第三分花瓣四杀刷掉爆B的WE。我们以3:0的梦幻开局逼的对手不得已叫出暂停调整。暂停回来之后我们A小A大各刷屏对手一局,念旧又在A小秒掉两人为我们拿到人数优势,我们比分来到6:0。第七分我们在开局掉一人的情况下面对对手近乎无解的中夹B战术念旧再次站了出来两颗爆头配合双杀补枪的善叶再拿一分。之后双方各拿一分,上半场比分来到8:1。下半场攻守互换后第十分我们一波A小爆发失败。然后被小猜一个绕后手枪三杀再追一分。我们叫出一个暂停进行调整。暂停回来双方各拿一分,我们9:4拿下赛点,顺势通过一波A点三打三的守包残局拿下最后一分,以10:4取得沙漠灰HD的胜利,大比分2:1拿下杯赛首胜。第三图的MVP也是给到了我们16/10的花瓣老师。

 

 

    今天比赛可以看到我们的新人选手表现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善叶,在三张地图中的发挥都是极其出色,是我们队今天让一追二当之无愧的新人王。同时念旧的突破和防守也是极具奇迹的颜色,多次灵性的爆头很是惊艳。但同时也暴露了我们蛮四大腿不在时我们对比赛节奏掌控的弱点。同时感谢对手WE的全力以赴,对手的宝儿和狙击手小猜给我们造成了极大的压力,期待我们下次的相撞。我们也会进一步改掉缺点,发扬优势,争取走的更高更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