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情久九五出征CFS2018 捍卫中国电竞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7 15:59:25 字体:【    

  根据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分组情况来看,两支中国队伍将在小组赛内交手,由于另外两支队伍将在小组赛内避开中国队伍,因此最终将有一支国外队伍晋级至最终的决赛。那么当国外队伍晋级决赛之后,中国队伍是否会遭遇到一定压力?
 

  【国外队伍积极备赛 但恐难战胜中国队伍】

  随着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结束,可以看出国外队伍对CFM赛事开始重视。作为拥有一定FPS底蕴的越南国家,除在CF赛事有极大的兴趣,其也开始在移动电竞的布局。通过CFMI2018越南邀请赛可以看出,国外队伍对CFM赛事的重视程度。

  虽然国外队伍已经开启自身的赛事体系以及通过大赛学习中国队伍打法,但是由于中国队伍历经CFML职业联赛以及次级赛事为职业联赛注入新鲜的血液,促使中国队伍在不断提升。

  由于CFML职业赛事目前已然进行五届,因此可见该赛事的成熟,成熟的赛事体系成为中国队伍提升自己最好的途径。

  【中国区总决赛结束 二度磨练中国队伍】

  在以往的国际赛事中,往往是在CFML职业联赛有出色表现的队伍才可获得参与国际赛事的机会。但是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来临之际,通过邀请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四强队伍参与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

  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通过实行与CFS世界总决赛枪械一致的版本从而给予中国选手适应的时间。在中国区总决赛中,通过四支顶尖队伍之间的对决,令每一支队伍在该赛事环境内得到一定的提升,从而角逐出代表中国出征的队伍。

  正是由于上述的残酷选拔制度,令代表中国出征的队伍更具备强劲的实力。面对国外队伍带来的压力时,相信他们也可轻松化解,从而冲击最终的冠军荣誉。

  【战术枪法或成变数 中国队伍将从容面对】

  由于情久以及九五首次参与国际赛事,因此面对国外队伍时,对方有何战术以及枪法实力处于怎样的阶段,这些都是二者不清楚的事项。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国外队伍或许因为这两项因素成为他们对中国队伍施压的关键。

  但是对于情久以及九五而言,由于两支队伍近期参与多项赛事,从而促使两支队伍的参赛状态处于最佳状态,因此在面对对方的变招时,相信两支队伍能够及时作出临场应对。

  当然从现场环境因素来看,由于本次比赛将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进行,届时现场将迎来众多中国玩家为两支队伍加油鼓气,因此通过现场环境因素,中国队伍或因主场因素能够在比赛中占得主动权。

  虽然在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国外队伍来势汹汹,但是对于中国队伍而言,CFM赛事作为中国电竞常青树项目之一,中国队伍势必会捍卫冠军的荣耀,无论情久与九五谁闯入最终的决赛,相信最终的冠军仍属于中国。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