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世界总决赛正式开赛 四雄齐聚战金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01:07:26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于12月9日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正是开赛,情久、九五、AHIHI以及TQ四支队伍将共同征战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赛场,对于四支队伍而言,2018年的最后一项国际化赛事,将决定哪一支队伍能够登上CFM国际赛事的巅峰。

【四支队伍参赛 呈现精彩赛事】

  CFS2018世界总决赛是继CFMI2018国际邀请赛之后再现的CFM又一国际赛事,他的出现迎来韩国与越南的参赛,对于中国队伍而言,两大CFM强国的参赛,可见其承受的压力。

  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分为小组赛以及决赛,抽签仪式结束之后,韩国TQ与越南AH处于A组,而中国的情久与九五则处于B组。纵谷A组的对阵形式,由于越南在以往的参赛过程中多次阻碍韩国进入决赛,在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是越南队伍再次阻碍韩国队伍进入决赛,还是韩国队伍能够逆袭进入决赛,这成为观赛热点之一。

  而在B组之中,两支实力不相上下的中国队伍参赛,他们的对战势必会将小组赛推向白热化阶段。由于情久与九五在最近的两次大赛的决赛中遭遇,情久两次击败九五,以此可见九五再次遭遇情久的压力。当九五再次遭遇情久,是九五能够击败情久闯入决赛,还是情久再次获胜,这让中国玩家十分期待。当然,无论最终哪支队伍闯入决赛,其都将为捍卫中国电竞荣耀而放手一搏。

【全天精彩赛事 享受视觉盛宴】

  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除上演CFM小组赛以及决赛之外,同时更会进行CF季军赛以及CF决赛。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将在12月9日的上午10点进行至晚上10点,为玩家呈现12个小时的视觉盛宴。

  CFM小组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至12点,两场比赛的角逐将确定最终哪两支队伍能够进入决赛。在CFM小组赛结束之后,将上演CFS季军赛以及CFS总决赛,通过现场的精彩对决,让玩家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当然在之后则是进行CFM总决赛,从小组赛厮杀突围的两支队伍,将通过3场比赛的战斗决出最终的冠军队伍。

  历时12个小时后,将角逐出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情久、九五、AHIHI以及TQ谁能捧得最终的冠军。在总决赛的战斗中,国内外的玩家将通过线下与线上不同的观看渠道感受现场激烈的氛围,无论最终谁能夺得冠军,CFS2018世界总决赛都因他们而骄傲。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