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7.1战报:民间赛8强-黄焖鸡米饭队和sad队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3 13:10:24 字体:【    

  时隔两天,我们终于迎来了8强晋级赛的最后俩轮。前面俩组4支战队带给了我们不同凡响的视觉体验,每支队伍的队员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让大家从中学习了很多打法思路。那么,今天的比赛又会带给我们多少精彩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

 

 

 

 

  第一场比赛的队伍是:黄焖鸡米饭 VS 贵族

  第一回合的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黄焖鸡米饭队为保卫者,贵族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潜伏者依旧采用常见的212战术进行抢点,保卫者一方也没用轻举妄动,比赛进行1分钟左右,双方发生交火,完成了一波1换1。之后,潜伏者在进攻a小时连掉2人。最后潜伏者进攻b点下包后,被敌方包抄击杀剩余2人,黄焖鸡米饭队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中,黄焖鸡米饭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一路连胜,贵族队也不甘示弱。最终,黄焖鸡米饭队率先拿到赛点,到达9分,贵族队仅有4分。比赛到达赛点,最后一局,贵族队开局冲b后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形成3打3的局面,之后黄焖鸡米饭队下包后,贵族队由于急于击杀对面,时间不足以拆除C4,最终被黄焖鸡米饭队拿下最后一分!

  第一回合黄焖鸡米饭队以10:4的成绩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贵族队为潜伏者,黄焖鸡米饭队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双方的打法相比上回合,似乎更加稳健,比赛进行到1分30秒,双方完成1换1,之后的贵族队3人冲进b点,另一人中路配合,成功包抄击杀敌方剩余人员。贵族队拿下首分!比赛继续进行,贵族队似乎摸透了敌方的打法,一路连胜,率先拿到9分,黄焖鸡米饭队仅有2分。最后一局,双方节奏加快,迅速发生交火,比赛进行30s,双方2换2,之后潜伏者拿包人员在b被击杀掉包,黄焖鸡米饭队仅剩的2人再次在中路和敌方交火,2人均被击杀。贵族队拿下最后一分。

  第二回合贵族队以10:2的优势胜出。

  场上大比分1:1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第三回合比赛地图是团队模式新沙漠TD,贵族队为保卫者,黄焖鸡米饭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双方围绕中厅,持续展开拉锯战,一方面进攻,一方面防守背后,配合出神入化,可谓精彩至极。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比分始终无法拉开差距。比赛进行到中后期,双方比分开始拉开,最后2分25s,潜伏者队伍率先到达99分,保卫者仅有90,大局已定,最后,潜伏者成功拿下最后一分!

  第三回合黄焖鸡米饭队以100:93的成绩成功胜出!

  恭喜黄焖鸡米饭队以2:1的成绩成功晋级4强赛!

 

 

  第二场比赛的队伍是:无敌小金刚 VS sad

  第一回合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无敌小金刚队为潜伏者,sad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无敌小金刚队直接发起冲锋,中路直接冲进b,和双方展开交火,比赛进行不到一分钟,sad仅剩1人,敌方还有2人。sad最后一名选手由于时间不足,只好冲进b点试图拆包被敌方瞬间击杀。无敌小金刚队拿下首分。后续比赛无敌小金刚队凭借出色的枪法以及不俗的配合,率先拿到9分,敌方仅有3分。最后一局,潜伏者中路发起进攻,被敌方配合包抄,比赛进行1分钟,保卫者满编队,而sad仅剩2人。最后sad2人在中路被敌方包抄击杀。无敌小金刚队拿下最后一分!

  第一回合无敌小金刚队以10:3的成绩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夏日潜艇,sad队为潜伏者,无敌小金刚队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都十分谨慎,比赛进行20s左右,双方进行1换1。后续持续交火,比赛进行1分钟,无敌小金刚队仅剩1人,sad还有3人。最后无敌小金刚队最后一名,被敌方包抄配合击杀。sad拿到首分!后续无敌小金刚和sad势均力敌,双方不断拉平比分,最终,无敌小金刚队率先拿到9分,后续sad也到达9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一局,双方节奏很慢,比赛进行1分30s,双方完成2换2,最后sad成功击杀对面,拿下最后一分,实现翻盘!

  第二回合sad以10:9的比分险胜。

  第三回合比赛地图是沙漠TD,无敌小金刚队为保卫者,sad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一开始双方依旧不分胜负,人头比分持续追平,前期sad队抢占中厅持续击杀敌方,将比分拉开。中期又再次追平。最后sad队率先到达99分,无敌小金刚队也有了98,比赛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最sad成功率先击杀最后一分!

  第三回合sad队以100:98的比分险胜!

  第二场比sad队以2:1的成绩胜出!

  可以看到,今天的4支队伍实力更加接近,没有了之前那样的2:0碾压,相信接下来的4强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