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林准队伍全员集结 其队伍的战力如何又能否应对嗜血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3 21:50:04 字体:【  

  由于林准在传奇对决票选过中最终以第四名的身份出线,因此在传奇对决的晋级赛中他们将遭遇嗜血队。对于林准队而言,面对嗜血强势的阵容,他们又该如何迎战?

  林准先后选择了情兽、战舞、念旧以及宝儿,随着人员的确定林准的整体阵容也随之锁定。对于林准而言,在队友街寂被选走之后,林准选择同队的情兽来补充队伍的整体强度。

  对于林准而言,情兽在常规赛中与林准的多次配合为R.LGD提供了充足的火力。或许在部分玩家认为,后半阶段情兽的表现略显乏力,但是情兽的整体的能力还是值得认可,随着情兽的加盟将有利于提升林准队伍的火力。

  之后林准选择战舞,战舞的加盟除了能够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狙击能力之外,战舞也是常规赛榜首情久的最高伤害输出者,在常规赛中战舞凭借回合均击杀0.82位居榜单第九,而个人的狙杀数据更是以217总击杀位居榜单第六。或许这些数据被玩家认为是平平发挥,但是在全员皆为核心的情久中,战舞能够摘得如此高得成绩,足以证明战舞得个人能力。战舞的加盟,对于林准而言,将能够有效的打击对方。

  念旧作为上赛季冠军队伍KZ的主力突破手,个人的能力玩家们有目共睹。对于林准而言,选择这名选手的加盟,其与情兽的配合将为队伍提供更有效的突破能力,从而保证队伍掌握比赛节奏。

  对于林准而言,宝儿在常规赛中为WE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他的稳定发挥也受到林准的个人认可。0.73回合均伤害/1.00KD以及84.67的回合均伤害,将成为林准队伍的又一关键先生。

  纵观林准队伍的表现,虽然队伍并没有常规赛击杀KD榜单前五的选手,但是队伍的每一名选手都有一定的能力。若作为队长的林准能够准确的了解到每一名选手的特点,随之安排他们最大化的发挥,那么面对嗜血队伍,林准仍然能够带领队伍冲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