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与R.LGD会师决赛 冠军获得者将刷新CFML赛事新篇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7 23:30:05 字体:【  

       随着R.LGD在败者组决赛击败Q9后,最终进入CFMLS10总决赛的两支队伍便最终确认。在CFMLS10总决赛中,将再次上演季后赛胜者组决赛的对决,而在这次的比赛中,无论哪支队伍夺冠,CFML职业联赛都将迎来全新里程碑。

 

 

       【EP向首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刺】

       随着EP而言,这次是他们在CFMLS1赛季之后第二次进入总决赛的舞台。对于EP而言,即将到来的CFMLS10总决赛将决定他们能否圆梦赛场。在CFML2021季后赛胜者组的对决中,晓二的暴走让我们看到这位老将不仅在指挥上有极高的造诣,同时他还是队伍的大心脏选手。

 

 

      如若EP在本赛季获得最终的冠军,那么CFML职业联赛将迎来又一新王,职业联赛里程碑无疑将再次刷新。晓二在总决赛中又能否超常发挥,带EP迎来属于他们的首座职业联赛冠军。

 

 

       对于EP而言,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当他们再遇老对手R.LGD时,他们将不遗余力去争取冠军荣誉。固然R.LGD有两座职业联赛冠军奖杯,但这并不会令EP畏惧R.LGD。

       【R.LGD能否完成三连冠创造历史】

       R.LGD在本赛季的常规赛的表现可谓坎坷,好在他们最终巩固了自己常规赛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在季后赛中他们率先淘汰劲敌eStar进入胜者组决赛,胜者组决赛的失利也让LGD暂时看到队伍的不足。在之后的败者组决赛中,好在R.LGD能够找到Q9的破绽,从而将其击败拿下决赛门票。

 

 

       对于R.LGD而言,本次将是他们第三次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CFMLS8赛季的夺冠让玩家们看到这支队伍的巅峰状态,CFMLS9赛季的夺冠让玩家们看到这支队伍选手的大心脏能力,正是这两次的夺冠,已然令R.LGD开启属于自己的王朝。

 

 

       当他们获得CFMLS10总决赛门票后,这意味着他们将冲击职业联赛三连冠荣誉。如若R.LGD最终取胜,那么他们将打破魔咒成为职业联赛首支三连冠队伍,迎来属于R.LGD的时代!

 

 

       在即将到来的CFMLS10总决赛中,无论是EP延续胜者组决赛的胜利捧起冠军奖杯还是R.LGD扭转上一次交手的结果登上冠军宝座,CFML职业联赛都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