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不赢不算玩,CF手游五周年“硬刚大会”今晚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05 16:21:09 字体:【    

不赢不算玩,CF手游五周年“硬刚大会”今晚开战!

“不赢不算玩!”今晚(12月5日),作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五周年庆的年度盛会,“硬刚大会”即将联合斗鱼、虎牙、企鹅、快手、Bilibili五大直播平台,通过线上正式揭晓!

这一次,CFer们会共同见证由R.LGD战队和SV战队携手上演的2020 CFML冠军杯总决赛,享受由吴磊、宋妍霏、赖美云带来的史上最豪华明星挑战赛,并与CF手游一起颁发各项年度大奖。

在今晚的“硬刚大会”当中,CF手游制作人也将登上舞台,为各位CFer带来未来的更新计划的同时,通过弹幕送出海量惊喜好礼,并揭晓“锦鲤大礼包”的最终得主!

【劲旅相遇,冠军杯上演终极对抗】

从2015年-2020年,有幸在千千万万的CFer陪伴下,CF手游得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也因此,CF手游选择在五周年庆到来之际,首度前往线下举办盛典,以这场特殊的“硬刚大会”,作为对大家支持的感谢。

历经两周多的激烈战斗,最终成功会师总决赛的R.LGD战队和SV战队,将在“硬刚大会”争夺2020 CFML冠军杯的桂冠。回顾过去一年,两支队伍为CFer们带来了相当惊艳表现,这也使得冠军杯总决赛的结果更为令人期待。

那么,究竟是新军R.LGD用这座奖杯成为本届杯赛最大黑马,还是老牌劲旅SV战队再度续写传奇,让我们今晚一同拭目以待!

【明星大咖齐聚,带来“恩怨对决”】

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开播的《穿越火线》超级网剧,凭借优秀的剧情和服化道,以及演员们接地气的精湛演技,在观众当中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口碑。既然如此,超级网剧又怎么能缺席这场“硬刚大会”呢?

在当天晚上,作为主演阵容的吴磊和宋妍霏,将携手火箭少女赖美云空降现场。届时,他们将携火线妹和追魂组成硬刚到底队,挑战CF手游制作人水枪哥联合各平台实力主播组建的无敌魔王队!

 

 

带来这场“恩怨对决”的同时,各位明星还将献上精彩演出,并与主播们携手上演趣味综艺。相信屏幕前热爱着CF手游的各位,一定不会错过!

身在苏州的CFer们,也可以前往观前街“苏城遇谜城”活动现场观看比赛。今天晚上,由CF手游携手知名夜经济IP“姑苏八点半”打造的FIRECAMP火线营将在线下设立大屏幕,与各位一起观看CF手游五周年庆“硬刚大会”的直播活动,更有东方谜城创意街区、任务打卡领福利等待大家体验。

 

【为年度伙伴颁奖,送出海量惊喜福利】

回首2020年,可谓是令人百感交集,而CF手游也将在五周岁生日这个重要时刻,为奋战在社区、直播、电竞三大领域的伙伴们颁发大奖,以此对他们长期不懈的付出,表达由衷的谢意。

在“硬刚大会”现场,我们的老朋友斯沃特将带大家一览CF手游特别作战室,同时还将公布2021年的更新计划和内容,与观众们分享这个世界还将会有哪些变化。

惊喜,还远不止这些!不久之前,CF手游带来与24家品牌合作,内含超过500个惊喜好礼,以及多款珍贵游戏道具,且全部奖励均由一人独享的“锦鲤大礼包”!而这位令人羡慕的幸运儿,将会在“硬刚大会”现场正式揭晓。

不仅如此,“硬刚大会”还会为观看直播的CFer们,送出包括钻石、CD-KEY在内的诸多好礼。让抱憾不能前往现场的CFer,也能感受到来自CF手游的温暖。

今天晚上,由CF手游精心准备的五周年庆典“硬刚大会”,即将揭开帷幕!观看直播,与CF手游一同分享喜悦,见证CFML冠军杯的最终得主,将海量奖励收入囊中!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