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450级就能拿到孟德套装,竞技属性多方位加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12 17:07:57 字体:【    

HELLO,各位看官大家好,新版本如约而至,大家终于见到了沙鹰孟德与铁锹孟德的庐山真面目,

今天跟大家一起聊一聊孟德与孟德套装。

【价格介绍】
价格方面,沙鹰孟德与铁锹孟德的价格均来到一个新的高度。玩家达到20级、199级的时候均可获得10个沙鹰孟德的零件;达到40级、80级、140级、180级的时候均可获得10个铁锹孟德的零件。达到200级的时候一共能获得沙鹰孟德20个零件、铁锹孟德40个零件。

兑换的单价与之前的赏金令保持一致,但是最终给的零件数量少了,所以还是贵了不少的。兑换沙鹰孟德需要4*30=120个赏金币;兑换铁锹孟德需要2*30=60个赏金币;一共需要180个赏金币(比以前贵了50%)。

沙鹰孟德的兑换等级为450级,铁锹孟德的兑换等级为350级。

【属性详情】

我相信拥有AK47-孟德的玩家一定会朝着沙鹰孟德和铁锹孟德努力,势在必得。凑齐套装才能发挥孟德最强的性能。

我们来看一下孟德的套装属性。不得不说,孟德再度强化,优化了PVP方面的性能,射击精度提升、射速小幅度提升,这些属性可谓是查漏补缺,凑齐套装后的孟德更有机会与王影一较高下。而受击上扬小幅度降低,在刚枪的时候更稳更容易发挥出枪械的其他优势。

再来看看沙鹰孟德。这款武器虽然可以变形,变形之后也可以全自动连发,不过子弹扩散的很厉害。但是作为主形态的沙鹰,各方面就很强了,甲修和距修变相的强化伤害和中距离的战斗能力。

最后来瞅一瞅铁锹孟德的属性。常规属性:快手,急行军,重击等该有的都有。伤害的提升让很多小伙伴对这款武器爱不释手,重击范围和距离提升,提高了攻击的容错率。不过这款武器也有一个不足,其变形之后的青釭剑,操作手感似乎有点难适应,不过问题也不大。毕竟铁锹很强。

【入手建议】
孟德副武器与近战武器两款单品,属性都非常不错,没有AK47-孟德的玩家,入手孟德的副武器与近战武器也是有必要的。兑换等级属于正常范围,微氪玩家(仅开卡的玩家)是完全有能力拿到的。

就我个人来看,如果能在这个赛季拿下来的话,还是一鼓作气比较好。等待后期返场再来购买的话,很担心涨价的问题,甚至还有可能调整为黑金币兑换。

孟德作为这个赛季的重磅武器,比之前赛季的重磅武器都贵出了不少。但是性价比是可以的。孟德与星象平起平坐,放在同一张自选卡里面,地位不容小视。而其组成套装必不可少的沙鹰孟德与铁锹孟德的获取方式属于购买获取,而不是尼泊尔星象与COP星象那样,开零件全看脸,并且这次返场的价格并不便宜。

综上,推荐大家在能力范围之内入手一款来玩一玩。这个赛季返场的武器同样很吸引人,看各位如何选择吧。上述就是关于孟德套装的一些个人见解,供大家参考参考。
【总结】
孟德套装如约而至,喜欢孟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但是也要量力而行。上述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会。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