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科学城边角料!请由外而内突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08 20:04:20 字体:【  

作为绿地地图少有的大型资源点,科学城吸引了无数战士前往,竞争性极强,实战中稍有不慎就会落地成盒。因此,为了降低对局难度,这里将截取科学城东北侧一角为大家讲述生存和发育策略,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科学城外侧,除西侧主城覆盖有大面积的房屋外,其他三面全为荒原或山脉,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和安全性,中后期无论突入还是跑图都有不俗的功效。其次,这里刷新的物资可提供1人发育,适合单排操作。

二、打法介绍

1、空中计划

A、因目标资源点靠近科学城,实际操作中或有大量人员降落。因此,为了保险,建议小伙伴滑翔时全速推进,以免被他人捷足先锋,失去先机;同时,以小楼阳台或靠近小门的区域为第一落地点,进而为第一时间抢占房屋资源做准备;

B、即将落地时,建议扭转视角观察科学城东北侧多少目标、距离自己最近的区域有多少人,进而为后续的计划做好铺垫,如针对或避让等;

C、空中滑翔时,建议将东部公路刷新的载具记在心底,为后期的跑图做铺垫,降低因“11路”移速过慢而被他人列为输出目标的概率。

2、搜刮物资

A、落地后,第一时间进入房屋搜刮所看到的一应枪械物资,不要和他人做近距离肉搏或纠缠,以免耽误发育时间。毕竟,初期手中有枪才是能否活下来的最大保障;

B、目标区域刷新的装备品质一般,因此请不要挑剔,可在中后期通过舔包、搜刮无人探索的房屋替换;

C、搜刮物资时,不可忽视小地图动静提示,特别是靠近自己所在资源点的位置,以免被阴。注意,小伙伴亦可主动出击或原地守株待兔,有机会抢到一波“快递”;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通过公路上刷新的载具向科学城外围无人区推移,避开纷争,采用佛系战术,有机会闯入最终的决胜圈;

B、小伙伴可在目标资源点守株待兔,或有机会收割向公路推移目标。注意,科学城走出的目标全都是“富豪”,又一波肥的概率哦!

C、小伙伴可突入科学城,介入到其内的争斗。但需要注意,不可过于高调,也不要弄出太多的动静,更不要暴露在空旷的无人区,否则分分钟落地成盒。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