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那些令人窒息的操作!快来看看你是否中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2 18:20:01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我们总会经历一些令人捧腹不禁的事件,也为游戏生活带来了不少的色彩。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分享几件亲身经历的糗事,希望大家喜欢。

TOP1:吉利服事件

吉利服的搭配可以为战士带来不少的便利,即提供战士不俗的隐藏效果,躲在草丛内被发现的概率更低等。某次,我在经过一系列艰苦卓绝的战斗后成功进入前五名。当时,天命圈范围虽小,但草丛生长的却非常茂盛。因此,我只能选择猥琐,即躲在草丛一动不动。不过,时间不以人的意志而发生偏转,当决胜圈再次刷新时,我被排除在外。于是,只能选择跑图。但是,我却忘记了还有一种叫做“吉利服”的东西。后来,在我未能反应过来时被淘汰带走。

TOP2:僵尸房事件

僵尸房蕴含有大量的高级物品,可以为参与的战士提供不少的便利(一波肥)。某次,我落地不远的位置刷新的一座僵尸房,当时把我激动的,恨不得长两条腿立马跑过去。不过,由于落地位置偏远,初期搜刮的物资并不足以提供我挥霍,特别是僵尸房还有一大堆需要击杀的僵尸。因此,我果断选择了外围打野。后来,我成功蹲到从僵尸房走出的人员。但结果却是:我被反杀了!原因:装备比不上对面。

TOP3:楼梯角事件

楼梯角,位于视觉盲区,可以为蹲点的人员提供巨大的便利,特别是阴人。某次,当我闯入决胜圈时(10人左右),恰好不远处就有一栋小楼。当时,我就认为稳了,绝对可以拿前几。于是,毫不犹豫的前往楼梯角守株待兔。但是,我却没想到:在我通过小地图发现对手动静、也准备伺机收割时,却迎来了亦可大大的闪光弹。于是,成功出局。

TOP4:阳台事件

阳台,可监控周边一片地区的动静,亦可发现最新的敌情。某次,我在回音谷降落,期间选择了一栋带有阳台的房屋卡点,准备来一次远距离收割。不过,或许是因为周围脚步声过多,导致我未能发现已经进入二楼的敌方人员。后来,当我欣赏风景时,后路成功被抄,亦被送出局。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