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那些你在游戏中最不想遇见的事情合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3 20:05:29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小伙伴们或多或少都会发生一些失误,其中一些就令人特别尴尬。废话不多说,以下列举几个常见的糗事,希望大家喜欢。

图1.jpg

TOP1:营救事件

双排和四排模式里,系统加入了救助机制,即:只要团队不是全军覆没,那么队友生命值清零倒地后就能在限定时间内将之救回来,进而继续并肩作战。某次,队友因走位不当而被潜藏的敌人击伤。不过,幸运的是:目标补枪时队友并未被击中,也顺利爬入掩体,避免了提前出局。后来,队友持续呼唤距离不远的我,并信誓旦旦的补充:放心,对方看不见你的!你安心救治就好。事实也是如此,赶路过程风平浪静。但是,当我即将完成救治任务时,却发现小地图多个方向出现了动静…..当时,我立刻反应过来——我们被包围了…….

图2.jpg

TOP2:撞击事件

除敌方目标攻击外,载具还有其他方式对小伙伴构成威胁,例如:撞击墙体、树木、石头、高空落体等。某次,平原飙车的我正激情游览绿地地图,并伺机寻找跑动的、可撞击的目标。不过,注定我的打算要落空!原因是:不知何处冒出一辆跑动的载具并直直向我袭来。当时,我第一反应是机会来了!第二反应是开撞吧!后来,或许是技术落后对方的原因吧,我的车子被打爆、对面仅仅冒烟…..

图3.jpg

TOP3:同乘事件

某次,我将落地目标放在一辆载具上,打算偏移航线向一些人迹罕至的资源点推移,以独享其内的物资装备。BUT,我没想到:当我进入车子时(黑色别克),一名对手却趁机跳了上来(单排)。当时,我不能对之构成威胁,又不能下车,因而只能向预定位置转移。后来,或许是心情烦躁,在抵达目标位置后我反手就利用载具不断撞击树木(期间生命值遭受了不少损失),逼迫其下车。后来,或许是预料下车没有好结果。于是我们全程干瞪眼,并在汽车冒火后跳车来了一场“男人间的决斗”。

TOP4:炸弹事件

绿地地图野外含有大量的瞭望台,其内可提供一定的掩护和少量的物资。某次,我进入一栋瞭望台准备施行偷袭计划。但是,或许是因为周围草丛茂盛的缘故,目标来到我周围时却拿其没有办法。后来,目标或许是发现了情况,在我未能反应过来前连续投掷了多颗手雷….

那么,上述事件你有经历过吗?说出来一起分享吧!